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越过新微客 3.98万买欧诺MPV一步到位

商用车之家讯:从2009年前后至今,我国已经进入世界超级大国行列将近6年时间,也正是这6年里,自主品牌汽车开始呈现突飞猛进势头,在微面领域也做得风生水起,其中长安欧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从2009年前后至今,我国已经进入世界超级大国行列将近6年时间,也正是这6年里,自主品牌汽车开始呈现突飞猛进势头,在MPV领域也做得风生水起,其中长安欧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随着二三线城市的发展需要,能够兼顾商务用车和家庭日常用车的车型越来越受欢迎,其中各大车企推出的微客以及MPV都取得了超越预期的市场收益。但随着市场竞争的炽热化,同时消费者购车理性化,汽车消费也变得愈趋成熟,越过微客,最低3.98万,一步到位买欧诺MPV已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理性选择。



       微客与MPV的用途大致相当,都有比较强的实用性。但微客造型设计相对落后也是不争的事实,品位低端与现代人的精神面貌格格不入,这也是微客市场一直未能取得突破的客观原因之一。而在相同价位的MPV市场也有不少车型可供选择,其中长安欧诺凭借超强性价比优势取得了月销售破万辆的好成绩,成为时下国内MPV市场的热门之一。



       欧诺是长安汽车针对MPV市场自主研发的一款战略性车型,造型设计稳重大气,商务气息浓厚,并且有着极具诱惑力的性价比优势,入门价格已经踏入4万元大关,从微客升级宜商宜家的欧诺MPV最低只需3.98万,已成为现代商务人士的新选择。



       除了超高性价比之外,欧诺拥有的超强实用性空间又是一大卖点。作为一款MPV,欧诺不仅有着超大的空间,而且2014款欧诺后排座椅可以按4:6按比例放倒,有多达15种灵活多变的大空间组合,载货载人随时都能轻松应对。外观设计方面,2014款欧诺的基本型都升级了运动套装,增加了行李架、侧围护板、跨界保险杠等装置,更突出俊朗运动的时尚气息,而同价位的微客也只能望其项背。



       长安欧诺配备185大尺寸轮胎,搭配EPS助力转向系统,操控从容轻松,是一款非常易于驾驶的后驱车。此外,欧诺是一款标准的“7人车”,非常适合人员较多的家庭使用,2014款欧诺全车增配舒适性头枕,中排座椅增配扶手,乘坐舒适性与轿车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外,作为一款经济型MPV,幸福版长安欧诺搭载的1.3L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92匹和峰值扭矩达到120N.m,动力在满足日常用车之余,还有着非常突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百公里工况油耗只需6.4L,随着油价的下跌,平均每公里行驶成本低至0.4元以下,深受广大车主的好评。


       总结:综合比较,凭借超高性价比优势,实用多变的空间设计、同级领先的舒适性以及超好的燃油经济性,长安欧诺能够成为国内最好MPV之一实至名归,同时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MPV之一。随着以欧诺为代表的MPV的崛起,抢占了很大一部分微客的市场,3.98万元一步到位购买欧诺MPV更是最理智的选择。


相关阅读:


       油价上6不发愁 三款节油紧凑型MPV推荐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安,欧诺,微面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