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救援特种车 与珍贵的时间战斗担起生命之托

商用车之家讯:乌尼莫克最大的优势在于出类拔萃的越野通过能力,它超长的悬挂行程,可达100%的超强爬坡能力,高达500毫米的离地间隙,最大1.5米的涉水深度,使其能应对泥泞、碎石、沙漠、雪地、冰面甚至突至洪水淹没的河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年是汶川地震七周年祭,回想起当年慑人的灾后场景,我们的内心仍然难以平复。在哀悼、祈福之余,我们不禁思考: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带来的影响?


       提前发现,及时应对当然是最理想的方案,但灾害往往突如其来,在人们意识到之前,就已经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我们能做的,更多的是灾后救援工作,而能不能把握住“黄金救援时间”,是救援工作成败的关键。



       救援物资,如食品、药品、饮用水、卫生设施等,都极为重要,但灾害总是严重地破坏道路等交通基础设施,救援物资抵达灾区的过程困难重重,致使救援延误,生命随着“黄金救援时间”一同流逝。


       与苛刻的条件战斗,与时间战斗,我们需要更强有力的装备!定位为越野特种车的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Unimog)、赛托斯(Zetros),就具备这样的“战斗力”。



       最近,奔驰卡车中国携手本森国际,开设中国首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特种卡车经销商——深圳本森国际机电有限公司。深圳本森专注于特种车,在“助业兴邦”的愿景下,凭借多年来与国内外领先改装厂合作的丰富经验,以乌尼莫克、赛托斯为基础,提供高度专业化特种车整车解决方案,助力国内救援事业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外,深圳本森还邀请到了全球各地的抢险救援专家,共同参加随后举行的2015应急救援国际研讨会。本森国际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先生,戴姆勒集团特种车事业部全球销售总监Schmidt先生分别登台致辞。宁波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华策汽车公司分别派代表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他们与乌尼莫克的不解之缘,共同探讨乌尼莫克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广泛应用。凭借强大的越野能力、卓越的可靠性以及高机动性,乌尼莫克已成为专业救援车辆中的明星。


       

       乌尼莫克最大的优势在于出类拔萃的越野通过能力,它超长的悬挂行程,可达100%的超强爬坡能力,高达500毫米的离地间隙,最大1.5米的涉水深度,使其能应对泥泞、碎石、沙漠、雪地、冰面甚至突至洪水淹没的河床,在交通设施遭到灾害破坏的地区,这些特性保证车辆快速抵达救援现场。



       在物资安全方面,乌尼莫克独特的车身结构,可确保车辆驾驶室、货仓能够平稳通过不平路面,三点悬挂式驾驶舱可有效减轻车辆震动,保证了救援中救援设备和器材的安全性。



       不同的灾害类型和灾害强度,对车辆的功能有不同的要求。乌尼莫克的上装适配性优异,能够进行种类极其多样的改装。消防车、运输车、抢险救援车、通信车……乌尼莫克活跃在全世界的救灾现场,为挽救生命财产,做出巨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梅赛德斯奔驰,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