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圆梦而生与祖国同行 欧曼服务中国盛世记

商用车之家讯:为圆梦而生,与祖国同行。从奥运保障到助力航天,从南极科考到阅兵保障;福田欧曼始终将做实重卡强国梦视为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为国家重大运输任务保驾护航。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是新中国成立66周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坚韧与顽强;明天,让我们与祖国同行,为盛世中国创造更多的荣耀与辉煌。


荣耀 福田欧曼与祖国同行


       在“9·3”阅兵前期,天安门广场上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福田欧曼作为场地布置和设备运输车辆,全力为“9·3”阅兵提供最可靠、最安全的后勤保障。在8月8日至9月8日期间,福田欧曼重卡的身影在天安门广场上穿梭不息,装载、转运阅兵仪式设备,以极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保障顺利完成每趟运输任务,确保阅兵仪式设备运输的万无一失;展现出福田欧曼与阅兵同行,与祖国同行的高度自豪感。 


        一辆运载着阅兵仪式设备的欧曼GTL超能版重卡正通过天安门城楼


        天安门广场上忙碌的欧曼GTL超能版重卡


        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天安门广场上的最强保障方阵


        福田欧曼重卡担任“9·3”阅兵前期筹备工作重任


       与祖国同行,福田欧曼肩负重任。早在2009年,在国庆60周年大阅兵中,福田欧曼作为阅兵彩车光荣地完成了神圣的阅兵使命,在国家各项重要活动、重大科研事件的运输保障任务中更是敢于当担,勇于奉献。


        福田欧曼重卡彩车献礼国庆60年


        福田欧曼军车服务60周年阅兵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