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联合动力集瑞外车机销量超去年557%

商用车之家讯: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联合动力大力开拓集瑞外的车机市场战果累累,截至9月7日,联合动力获得2015年集瑞外车机总订单数突破40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57%,并远超去年全年集瑞外车机总销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联合动力大力开拓集瑞外的车机市场战果累累,截至9月7日,联合动力获得2015年集瑞外车机总订单数突破400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57%,并远超去年全年集瑞外车机总销量。


联合动力获东风(湖北)专底小批量订单


联合动力配套欧辉客车


       2015年重卡市场持续低迷,面对整个行业的疲软,联合动力主动迎战市场终端,内抓与联合卡车的分工协作,外抓其它整车厂的配套推广。为拓展联合卡车外车机市场,公司专门成立10个项目组,通过与多家整车厂家及国内外客商高效联动,联合动力成功拓展了湖北三环、山东临沃等五个主机厂,并获得欧辉客车、东风(湖北)专底的批量订单。7月,首批搭载K13N发动机的矿用车也交付俄罗斯客户手中,为6K动力走出国门打下坚实基础。


225338.png

搭配联合动力K13N发动机的首批矿用车交付俄罗斯客户


       联合动力营销中心以刘照亮经理为代表营销团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成果显著,陈晓东副经理作为车机版块负责人,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内部各部门共同协作的结果,是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的必然。今年以来,联合动力积极围绕:“品质倍升赢市场 、项目管理拓市场 、方针管理抓落实 、对标管理促升级 ”的经营方针,进一步加强营销服务体系建设,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建树联合动力品牌形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们一方面将会继续开发新客户,拓展销售渠道,争取实现更多主机厂的配套;另一方面,我们会继续维护好现有销售平台,关注用户需求的每一个细节,积极打造服务品牌。相信我们的精“芯”服务,一定能“质”取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