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亲子互动嗨翻 2015宝贝嘉年华再起航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宝贝嘉年华初次登场,凭借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的内容得到了大批家庭的积极参与,收获了如潮的好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宝贝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21-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4年,宝贝嘉年华初次登场,凭借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的内容得到了大批家庭的积极参与,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今年,主办方将联合赞助企业和媒体扩大活动内容,除保留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知识讲堂、寻“新”集赞、摄影大赛、摇奖等各种主题活动外,还将与央视少儿、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合作,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在展会现场体验新能源汽车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和乐趣,把现场的小活动与童真、童趣来一次奇思妙想的结合,让绿色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更多的家庭和社会中去。今年的活动将分为以下几个主题板块:



车内安全体验营:


       车内安全知识趣味讲堂在去年的活动中得了观众的广泛参与和汽车厂商的青睐,今年,我们将设置体验营,设计出更好玩儿的互动方式,普及安全知识,提高人们对汽车安全的关注度。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讲师也会继续保持其专业、幽默的演讲风格,寓教于乐让大家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关注安全,关注孩子的健康和未来。


寻“新”集赞:


       来到展会,与其走马观花,不如驻足欣赏。参观各个汽车厂商的展台,了解他们最新型环保汽车的性能、配置,在优惠购车之余,不妨拿出观展指南,展台的礼仪小姐微笑的为您盖上一个大拇指印章,集齐更多的展台印章,便可以到兑奖处领取一份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礼品,了解新能源最新成果动态,轻松拿奖!



宝贝现场绘画涂鸦:


       高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为了给家人和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大人们都在忙碌的奔波着,难免会忽略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跟孩子相处,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他成为好朋友,陪他做喜欢的游戏,一起创造快乐的回忆。宝贝涂鸦活动将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这样的机会!家长和孩子配合完成对新能源汽车的设计与遐想,和媒体、专家们一起享受快乐的彩色世界,“未来从现在开始”也许若干年后我们将开着自己画板中的环保汽车行驶在蔚蓝的天空下呢!



摄影大赛:


       精彩瞬间,片刻定格。用自己的手机拍取热闹的活动场景或展会现场照片,并通过微信扫码将照片上传到活动赞助商的官方微信,只需几十秒,一张精美的纪念照片便可拿在手中。或者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摄影大赛,获取纪念照片的同时又参与活动评奖,新能源车展最美瞬间就是你呦


转盘摇奖:


       人气爆棚的转盘摇奖将会再次点燃大家如火的热情。观看车展同时将车模、玩具熊、加湿器、咖啡杯、保温杯、玫瑰方巾等奖品带回家,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并摇奖,在休闲娱乐园给您家的感受。


主题活动单元


       2015年宝贝嘉年华联合央视少儿等电视媒体,把特色儿童活动结合起来,设置多种多样的益智活动和互动体验内容,把车展变成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和娱乐园,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体验一些动感的环保汽车设施,组委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淘气堡等游戏内容,用一些环保理念和趣味问题串联整个现场,届时您可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宝贝们啦,记得提前向组委会报名哦!



参加详情: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0月


       参与对象:0-15岁孩子和家庭


参与方式:


       1、 网络索票:通过官网或官微(微信号:jnyxnycz)预留信息报名


       2、 致电组委会010-68595656联系观众组织部报名


       3、 现场领票:幼教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国家会议中心周边街道及社区领票;展会现场登记索票。


       联系我们: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 观众组织部


       电话:010-68595656;68594820;68595060


       传真:010-68572287


       网址:www.chinanewauto.org.cn


       邮箱:evautoe@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216室(100823)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