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节能与新能源成果展 Auto21上海国胜亮点多

商用车之家讯:Auto21于10月21日-24日举行的“201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中,推出两台智能电动车,分别为A50D商务客车和D11纯电动物流车,并发表了车队管理系统,领先为企业物流的车辆提供尖端的动态管理系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Auto21 上海国胜电动车有限公司、太源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为迎合节能减碳趋势,于10月21日-24日举行的“201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中,推出两台智能电动车,分别为A50D商务客车和D11纯电动物流车,并发表了车队管理系统,领先为企业物流的车辆提供尖端的动态管理系统。


A50D十人座商务客车

A50D十人座商务客车


A50D十人座商务客车


       国胜与太源及南京依维柯汽车公司合作的最新豪华商务客车。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时尚、气派、新颖、符合潮流。车头迎风面角度自然科学,创造出超低风阻系数;车内车窗采用平贴一体式侧窗,视野开阔,有效减少风阻噪音,保持车内乘坐空间的宁静舒适。


       6.8米的车身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仅安排十人座椅,每人乘坐空间非常宽敞;高顶车的设计,车内高度达到一米九,在车内移动不会有压迫感。融合意式风情与中国格调的内装设计、豪华舒适宽敞的真皮座椅、专属空调出风口、USB插座及车上WIFI的配备,让车上乘员享受VIP贵宾级的乘坐礼遇。


       整车采用IVECO客车底盘,配有4mm厚大梁结构,充分满足电动车高承载的要求,装置锂电池容量达到95kwh,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百公里只需耗电40度,电费40元,仅传统燃油车成本的50%-60%。


D11纯电动物流车

D11纯电动物流车


D11纯电动物流车


       D11纯电动物流车以动力高效、节能环保的优势曾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选为“2014年度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电机,电机功率高达145KW,与之匹配的是容量大,寿命长的73kwh锂电池,续驶里程高达270公里,与同级车相比非常出色。


       该车车箱容积大12m³,载重可达1.5吨,满足一般城市物流需求。全承载冲压电焊式白车身,全车70%车身零部件使用高强度钢板,白车身重量仅800公斤,有助提升行车经济性。


       由低电耗和底维护成本带来的经济性,与燃油车相比,这辆物流车一年可节省7000升油,约4.35万元,每年节省的成本相当可观,是城市物流最佳选择。


AUTO21车队管理系统


       公司拥有的车辆,需做好车辆的调度派遣,实时掌控车辆的动态,预防异常驾驶的发生,提升车队管理的营运绩效。AUTO21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管理工具,即车队管理系统。


       AUTO21车队管理系统除可提供实时车辆定位等基本监控功能外,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整合整车相关设备,提供各种应用的服务功能,如车队任务指派、提升运送质量、行车影像监控、冷链物流温度监控、限制路线管制、车辆防盗保全与各类报表等。


       相较于传统人工纸本作业,不仅更省时省力,也可减少人力疏失造成管理上的漏洞,并减少人力配置数量与时间,直接达到降低企业营运成本与提升生产绩效之效果。


       透过AUTO21车队管理系统可做到数字化管理车籍数据、车辆总行驶里程纪录、保养维修纪录、违规纪录、司机出车与差勤纪录等功能,可达到数据处理正确性与便利性、数据传递与保留、异常状态系统主动通知等,减少人工追踪与处理作业时间。由每月或年度统计报表的制作,对于每台车能耗指数与旗下司机绩效考核甚为便利与准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