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客运 » 正文

南京开通高峰巴士和定时巴士 目前已增至5条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9月起,南京江南巴士公司在主城首开定制公交线,经过一个多月运营,定制量逐月增加,目前已增至5条。记者11月2日从江南巴士公司获悉,为弥补定制公交的不足,本月起开通高峰巴士和定时巴士。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9月起,南京江南巴士公司在主城首开定制公交线,经过一个多月运营,定制量逐月增加,目前已增至5条。记者11月2日从江南巴士公司获悉,为弥补定制公交的不足,本月起开通高峰巴士和定时巴士。

 

       江南巴士公司8月发出10条定制公交线招募乘客,最终达25人以上开线的只有4条,9月中旬正式上路运营。记者1日在招募网站看到,该公司11月定制公交人数大大增加,“e江南”直达巴士本月开通5条线路,主要为板桥新城往返元通和三山街地铁站。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钟长青说,现在定制公交区域性较强,主要在板桥金地自在城周边地区,下一步公司将在尧化门、麒麟东郊小镇等地区开辟一些新的定制公交线路。


       高峰巴士,即在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时段,在现有的公交线路上开通,走同样线路一站直达,缓解客流压力。目前计划开通线路包括:花旗新村、丁家庄保障房区域的76路、77路线路;东郊小镇的179路和55路线路;福润雅居,铁心桥附近的75路、88路和186路等。定时巴士则是在一些发车间隔比较大、路况稍好一些的偏远区域,将公交车的发车和到达时间在每个站点的站牌上标注出来,方便市民有计划出门,减少等候时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公交客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