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一汽通用红塔 2016营销年会 24款新品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一汽通用红塔公司)召开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暨营销年会,24款新产品的华丽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一汽通用红塔公司)召开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暨营销年会。参加大会的经销商、服务商、备品商、发动机供应商以及企业领导、社会媒体400多人共同见证了一汽通用红塔24款新产品的华丽亮相。


QQ截图20151228091011.jpg


       一汽通用红塔公司近年以行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快速调整现有产品结构,加速新产品开发,跟上行业发展步伐。目前国IV车型已实现全系列覆盖,并根据市场需求全面启动了国V新产品的开发。


QQ截图20151228091043.jpg

全新换代的霸铃


       此次推荐会上的24款新产品,其中大部分是搭载市场主流动力总成和满足国V排放的车型,还有是结合市场需求推出的适应性产品,其中有多款专用车、天然气车、汽油车、纯电动车等。本次所推荐的新车型中,最大的亮点是全新换代霸铃原形车的亮相,它是一汽通用红塔公司产品革新的成果。


QQ截图20151228091057.jpg


       作为一汽轻型商用车、SUV和东南亚出口的基地,第一汽车集团和云南省政府都高度重视一汽通用红塔公司的发展。面对2015年严峻的市场形势,2015年一汽通用红塔加大制造工艺装备的投入,引进行业高精尖生产设备,不断提升公司制造力水平。


QQ截图20151228091111.jpg

新能源汽车


       应用GMS全球制造管理工具,以乘用车质量管理标准,加强质量管控,持续提升商用车质量;重新组建营销团队,调整营销模式,努力提升市场营销活力。目前一汽通用红塔公司的商品力、制造力、营销力和管控力均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QQ截图20151228091124.jpg

专用车


       在2016“十三五”开局之年,面对市场需求,一汽通用红塔公司将加快新产品开发步伐,进一步拓展云内D系列、4JB1、康明斯,道依茨等发动机,投放15种国V新产品,并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实现“高中低、宽中窄、汽燃电”产品全覆盖。


       同时,通过营销创新、管理创新,进一步提升营销力和管控力,推动实施精益制造,提升制造力,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提供用户最需要的产品,使公司产品成为用户最满意、最信赖的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通用红塔 霸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