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加快油品升级 2016年起11省将有国五油

商用车之家讯: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已经印发《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2016年1月1日起,东部地区11个省市全面供应国五汽柴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我国将抓紧启动第六阶段汽、柴油国家(国VI)标准制订工作,力争2016年底颁布,并于2019年实施。


258810.jpg


       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已经印发《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方案明确,2016年1月1日起,东部地区11个省市(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和海南)全面供应符合国Ⅴ标准的车用汽油(含E10乙醇汽油)、车用柴油(含B5生物柴油)。


       2017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国Ⅴ标准的车用汽油(含E10乙醇汽油)、车用柴油(含B5生物柴油),同时停止国内销售低于国Ⅴ标准车用汽、柴油。


       2016年1月1日起,在东部地区重点城市供应与国IV标准车用柴油相同硫含量的普通柴油;2017年7月1日,全国全面供应国IV标准普通柴油,同时停止国内销售低于国IV标准的普通柴油。2018年1月1日起,全国供应与国Ⅴ标准车用柴油相同硫含量的普通柴油,停止国内销售低于国Ⅴ标准普通柴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国五油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