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先锋动力品质一流 大运N6系列4x2牵引车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N6系列4x2牵引车,是针对集卡内拖、外拖、干线运输三种常用工况的需要,采用欧洲领先科技而量身打造的高品质牵引运输车。产品具有轻量化、低油耗、高可靠等特点,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N6系列4x2牵引车,是针对集卡内拖、外拖、干线运输三种常用工况的需要,采用欧洲领先科技而量身打造的高品质牵引运输车。产品具有轻量化、低油耗、高可靠等特点,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640.webp (1).jpg


       造型设计融入古典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刚柔并济,线条明快,动感强劲,美观大方。采用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材质轻,成型性好,零件更美观,尺寸更精准,并且具有大气、简洁、硬朗的欧式风格。


640.webp (2).jpg


       整车外形经过空气动力学分析设计,迎风角度更小,风阻系数更低,更加经济节油。同时,流线型的车身,更显强劲、威猛、大气,视觉效果美观。


       整车选用新型轻量化材料,在保证承载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自重。底盘自重轻,设计载重吨位高,同等载重时降低油耗。同时,更能多拉货物,保证高收益。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方向盘的方向柱前后、上下均可调节,满足不同体型驾驶员使用;同时具备撞击防伤机构,发生碰撞事故,可减小碰撞时方向柱装置对驾驶员的伤害。


640.webp (6).jpg


       配备发动机护板,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凹凸不平的路面造成发动机的损坏,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大运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