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华晨金杯推出新海狮/大海狮专业物流版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月9日,华晨金杯新海狮和大海狮专业物流版车型在华晨金杯上海华鸿店正式上市。新海狮和大海狮分别有实用型、标准型和专业型三种,其中新海狮售价区间为7.38-8.18万元,大海狮售价区间9.98-10.68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月9日,华晨金杯新海狮和大海狮专业物流版车型在华晨金杯上海华鸿店正式上市。新海狮和大海狮分别有实用型、标准型和专业型三种,其中新海狮售价区间为7.38-8.18万元,大海狮售价区间9.98-10.68万元。


QQ截图20160114131017.jpg


QQ截图20160114131109.jpg


    在与丰田26年的技术合作中,华晨金杯提升了研发技术和造车工艺,在精益生产中,促使产品品质不断攀升。目前,华晨金杯旗下百余款产品已覆盖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旅游客运、邮政物流等多个领域,拥有150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全面满足中国行业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QQ截图20160114131122.jpg


QQ截图20160114131137.jpg


『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运营总监李玉文先生』


    新海狮和大海狮外观上采用了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这样的配置既耐磨又耐脏,适合出入任何行业运营场所。开窗版车型内配备6个座椅,后部两排座椅均可二次滚翻,从而提高载货能力。


QQ截图20160114131150.jpg


QQ截图20160114131203.jpg


QQ截图20160114131450.jpg


    盲窗货运版的大海狮采用铝合金盲窗设计,适合粘贴车体广告,能够有效传播用户信息,提升辨识度。货仓内装有铝制地板,耐磨耐脏,易于清理,适合放置各种货物。内侧围板采用高强度ABS材质,能有效避免货物对车厢的磕碰伤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汽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