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十三五”末 五征奥驰力争进前五

商用车之家讯:五征选择在本部召开年会有诸多用意。其一,可以最大规模、最大范围地邀请到领导、嘉宾和经销商参加,直接展示实力;其二,向业内显示出强势进军汽车行业第一梯队的勇气与决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轻卡黑马、后起之秀、华丽变身,用这些词来形容奥驰汽车并不为过。2005年,五征控股浙江飞碟汽车,正式进入汽车行业;2008年,奥驰载货汽车下线投产;2010年,五征奥驰进入行业前十;2012年,奥驰汽车月产过万辆;2014年,推出41款国四新车型,涵盖了奥驰A、V、D、T、Y系列;2015年,在环卫车等专用车市场屡创佳绩。

    

        一路走来,五征奥驰汽车的发展速度与开发能力让人敬佩。虽然汽车行业从来不乏后进者,但是五征绝不是玩票。从农用车起家,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带领着五征人在汽车领域开拓、探索了一条光明之路。

         

        1月21日,2016五征集团商务年会在公司本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1500人共襄盛举。参加五征的年会较其他卡车企业有所区别,它似乎年味更足,好多经销商都是把农机和轻卡捆绑式销售,从全国各地赶回家来,与五征集团领导围坐在一起,共谋来年致富大计。

 

 五征奥驰-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1500人共襄盛举

 

 

产品说明企业实力

        

        环卫车、道路救援车、养蜂车等专用汽车,国五排放的高速标载城市物流车,走完万里征程的奥驰Y系,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的奥驰A系、V系,再加上D系、T系……当在同一个展厅里看到如此多的产品时,奥驰汽车在强化建设农村传统市场的同时,正积极在城市物流配送和专用汽车领域强势出击。

 

五征奥驰-2.jpg

         展厅内的丰富展品

 

        如今,奥驰汽车研发能力与装配能力业内一流。“产品研发设计由经验类比上升到理论量化设计,对产品全部进行了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不断提高产品可靠性。”姜卫东说,五征一直在修炼内功、强大自己,自身要有造血能力,只有让自己强大,才有能力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会。

 

 五征奥驰-4.png.jpg

         姜卫东

 

        他明确提出:“五征把质量放第一,成本放第二,不单纯追求低成本,而是努力创造高品质产品,哪怕时间久一点、慢一点,也要赢得好口碑。五征并不满足在国内市场参与竞争,还要走出去和国际市场竞争。”

    

紧跟国家排放升级

        

         不同的产品面对的目标市场也不同,五征把奥驰汽车的重要市场定位于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市场。

        

        “根据国家排放升级要求,加快完善现有产品,扩展品种。到‘十三五’末,汽车产销10万辆,争取进入行业前五。”姜卫东表示。

        

        由于全国范围的轻卡国五排放已经提上日程,北京、珠三角、上海等地提前全国实行国五排放标准。奥驰紧随行业主流,推出了国五排放的城市物流车型。

    

        五征集团的展车基本都普及了国四排放标准。奥驰轻卡的动力资源非常丰富,发动机种类涵盖高端轻卡主流的康明斯ISF发动机、五十铃技术的4JB1系列发动机以及国内轻卡常见的玉柴、云内、大柴、锡柴等多种轻型机,卡友总能找到自己适用的那一款发动机。

 

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发力专用车

      

        “2016年,整体经济和市场发展形势将更加严峻,我们要有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经销商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及时了解汽车产业的市场拓展和产品发展。我们一定要继续解放思想,努力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做好汽车销售和服务工作;要保持高度统一的思想和行动,以促进我们共同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以环卫车为代表的各种专用汽车,一直是五征集团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全国范围内的城镇化和人力成本上升,对轻型环卫车需求旺盛。奥驰顺势推出了压缩式垃圾车、扫洗车等多种环卫车和清障车、轻型随车吊等城市服务车型,且还在不断丰富中。

    

        当天上午会议闭幕后,广场上人头攒动,大家兴致勃勃地研究产品。作为汽车行业的黑马,奥驰汽车从外观上与一线卡车产品差别不大,甚至品种更全面。记者在五征的领导者与经销商身上看到,这是一个铁了心要在汽车行业有所成就的企业。五征选择在本部召开年会有诸多用意。其一,可以最大规模、最大范围地邀请到领导、嘉宾和经销商参加,直接展示实力;其二,向业内显示出强势进军汽车行业第一梯队的勇气与决心。

 

五征奥驰-5.png.jpg


五征奥驰-6.jpg

     经销商参观展车

 

        2016年,奥驰能否在举步维艰的卡车行业中冲出重围?我们一起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五征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