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正文

戴姆勒裁员1200人 应对卡车订单量下降

商用车之家讯:当地时间2月15日,戴姆勒集团宣布旗下蒙赫利卡车制造工厂和克利夫兰卡车制造工厂将裁员超过1200人,裁员决定将于当地时间4月16日正式生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charlotteobserver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戴姆勒集团宣布旗下蒙赫利卡车制造工厂和克利夫兰卡车制造工厂将裁员超过1200人,裁员决定将于当地时间4月16日正式生效。


2298804_1 (1).jpg

       

       戴姆勒拟在美工厂裁员1200人 应对卡车订单量下降


       戴姆勒计划在蒙赫利卡车制造工厂裁员约700人,在克里夫兰卡车制造工厂裁员约550人。蒙赫利卡车制造工厂主要生产中型集装箱货运卡车,克利夫兰卡车制造工厂主要生产重型集装箱货运卡车和西方之星卡车。


       在过去几年中,戴姆勒根据市场状况对用工数量进行增减已然成为业内公开的秘密。戴姆勒表示上述人事调整是对订单量持续减少以及生产率下跌的回应,其预计这次裁员只是暂时的行动。


       上述涉事员工已经于当地时间2月14日和2月15日被通知了裁员事宜。戴姆勒表示被裁员工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是周五,在离职通知期内公司将继续为被裁员工发放薪水。


       在完成裁员之后,蒙赫利卡车制造工厂的员工数将减少至1450人,该厂实施每日两班工作制;而克里夫兰卡车制造工厂员工将减至1600人,该厂实施每日一班工作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戴姆勒就宣布克里夫兰卡车制造工厂将裁员936人,而此次裁员是在上述基础上的“补裁”。


       对于上述报道,戴姆勒拒绝做出更多评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