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王传福亲自督战品牌升级:不能只埋头搞技术

商用车之家讯:自4月11日在北京高调推出王朝产品系列,实施精品战略后,比亚迪品牌升级又有大动作。4月14日,比亚迪宣布牵手罗兰贝格,谋求品牌升级。比亚迪集团以罕见的高规格启动此次“品牌价值创造”仪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亲率近30位总经理级别的高管出席,足见对品牌升级的重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自4月11日在北京高调推出王朝产品系列,实施精品战略后,比亚迪品牌升级又有大动作。4月14日,比亚迪宣布牵手罗兰贝格,谋求品牌升级。比亚迪集团以罕见的高规格启动此次“品牌价值创造”仪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亲率近30位总经理级别的高管出席,足见对品牌升级的重视。


       在启动仪式上,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做电动车是为了骨气,不仅仅是为比亚迪的20万员工,也是为中国的汽车工业争口气!百公里加速我们可以做到2.9秒,我们的电动车在高速上爆胎都可以稳如泰山的行驶,汽车那么多的顶尖技术我们都能拿下,我们的品牌形象也要跟我们的技术地位相符。” 他最后强调:“技术很重要,提升品牌也很重要,不能只埋头搞技术,也要打好提升品牌的攻坚战。”


图片3.jpg

比亚迪与罗兰贝格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罗兰贝格将对比亚迪集团进行整体的品牌诊断,并寻求适合公司未来长远发展的品牌战略规划。


     “我们需要将工程师的语言转化成消费者乐于接受的语言”,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一针见血,“我们拥有大量的先进科技,我们的电池,我们的电控,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能够在资本市场得到追捧,但普通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让消费者了解一个真正的比亚迪,让我们的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 


图片4.jpg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活动中讲话


       这场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的谈话持续了接近2小时,双方坦诚地交换意见和建议,并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


       2015年,对比亚迪而言称得上是风生水起的一年,比亚迪用61,722辆的年度销量将一众竞争对手甩在身后,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之巅!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11%。今年3月份,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超过7,000辆,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7%,牢牢掌握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一针见血地指出:需要让消费者了解一个真正的比亚迪


       目前,在新能源车技术和产品布局遥遥领先的比亚迪,正在将更多的资源和精力投入到品牌升级中,并进行了一系列旨在提升品牌的战略部署。

今年2月,比亚迪集团调整组织架构,设立集团品牌与公关处,专门负责集团品牌提升工作。


       产品定位方面,4月11日,比亚迪正式在北京的品牌盛典发布会上推出王朝系列,并将其定义为以朝代命名的车型,包括秦、唐,以及当晚上市的元等数款车型,这意味着比亚迪在借助产品精品化战略,切割此前比亚迪在消费者心中的“刻板印象”,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此次牵手罗兰贝格,借助全球顶尖咨询机构为品牌“把脉”,将使得比亚迪能够更好的借助外力为品牌的腾飞“护航”。

 

       接下来,比亚迪还将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消费者体验等诸多方面进行革新和升级,以更好的支撑品牌提升。


       可以期许,未来比亚迪的品牌形象将与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车技术和行业地位更加匹配。当然,这仅仅是转变的开始,品牌塑造之路很长。那些百年老店,在经历了大浪淘沙后更加显得熠熠生辉,比亚迪希望能成为下一个百年老店。比亚迪的品牌塑造之路仍然很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