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车视频 » 正文

中国卡车公开赛 欧曼拿出什么车型 抢先观看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4月25日,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欧曼EST。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4月25日,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欧曼EST;同时,由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工厂生产的经典动力OM457发动机一同发布;“三款整车及一台发动机”的发布,让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北京车展上赚足了眼球,成为唯一一家既发布新款整车产品又发布自有动力新品的重卡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