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福田图雅诺冲锋国V阵地 创领大VAN新潮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8月8日,福田轻型商用车年中商务会在天津举办,活动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重磅推出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完成产品品牌的又一次品质升级。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的发布,意味着福田商务汽车全面向国V市场阵地发起冲锋,兼顾城市物流和城市商务市场,并再次为国内商务用车领域树起一面绿色先锋旗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福田汽车首款进军欧系大VAN市场的战略产品,图雅诺的匠心问世为福田商务汽车注入全新的市场生命力。在上市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图雅诺成功跻身欧系大VAN市场前四。而其成功的秘诀与其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升级密不可分。2016年8月8日,福田轻型商用车年中商务会在天津举办,活动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重磅推出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完成产品品牌的又一次品质升级。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的发布,意味着福田商务汽车全面向国V市场阵地发起冲锋,兼顾城市物流和城市商务市场,并再次为国内商务用车领域树起一面绿色先锋旗帜。
 



(图雅诺高顶国V发布)


品质先锋开启城市绿色新潮


       由世界汽车高端品牌奔驰的大本营——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开发的福田图雅诺整合中德美全球领先科技资源,其承载性能、制动性能、悬架舒适性、传统系统、操控系统、平顺性以及密封性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世界顶级的德国设计标准,并通过最为严苛的德国TUV莱茵认证,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为用户带来全领域高效商务运输解决方案。
 



(福田轻型商用车纯电动新品及图雅诺高顶国V新品发布)


       此次发布的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在图雅诺纯正德系血统、超强承载、超大空间、最美颜值的基础上,又实现了承载升级、操控升级、安全升级、节油升级“四大升级”。具体说来,该款车型选用高承载、大速比后桥,使整车承载力显著提升;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换挡更平顺,挡位更清晰;标配最新一代的ABS+EBD,制动明显提升,驾乘更安全;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燃油经济性提高10%。


       最值得一提的是,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车身宽高全面升级,充分满足了现代都市豪华商务的空间构想。该车型高2640mm,比普通图雅诺高出225毫米,更显大气;高大的车身充分确保了内部空间,内高达到1米9,普通成年直立行走也不会觉得压抑;车宽2000mm,用作营运客车,即使在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显得拥挤。可以说,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堪称国V时代城市商务旅游用车的绝佳选择。
 



       国家新一轮汽车排放标准的升级迫在眉睫。不久前,国家环保部与工信部下发2016年第4号公告,东部11省(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省)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V标准要求。全国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V标准要求。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的布局,既是对福田商务汽车“大商务”体系的进一步优化升级,也是对国家环保政策导向的积极响应。此次国V排放标准到来之际,福田汽车抢先推出的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以品质价值开启城市物流、商务用车绿色发展新潮。
 



(图雅诺国V新品时尚外观更显大气)


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高度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下,“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成为制造业经济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福田图雅诺高顶国五产品的推出,是福田汽车体系提质增效的具体代表,也是福田轻型商用车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体现。


       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当前城市商务接待、旅游、城市物流运输等用车需求越来越宽泛,尤其是商务旅游领域,客户对车辆绿色、节能、舒适、高效等性能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福田轻型商用车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打造的绿色高效品质精品成为其加快差异化市场布局的重要筹码。
 



(图雅诺国V新品时尚外观更显大气)


       与此同时,福田轻型商用车布局了完备的服务保障来优化客户的价值体验。在服务保障方面,全国各4S店均配备了图雅诺服务车,保障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快捷、便利的救援服务。此外,以“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为宗旨的“图雅诺之家”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多层次、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前瞻性布局赢得市场主导权。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的推出,是福田轻型商用车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品向中高端升级的一个缩影。目前,福田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将陆续投放市场,此次在年中商务会上的发布,必将带动其在天津乃至全国区域的品牌传播效应。图雅诺高顶国五新品的实力加盟必将推动福田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提升到全新高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