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帅铃迈斯福重载版全新打造直通梁产品

商用车之家讯:帅铃迈斯福,作为帅铃品牌旗下一款高端定制级国际化轻卡,致力为现代城市物流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小伙伴们,好消息!帅铃重载版来袭啦!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主流轻卡产品在山区的重载表现不甚良好,通过对西南、西北等局部山区的大量市场调研,我们发现大部分用户希望所钟爱的帅铃品牌能够推出一款山区大速比、加固大梁、重载版的产品。


       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结合江淮几十年享誉业界的品质底盘工艺,帅铃优先开发了一款直通大梁重载产品!该产品最突出的优势便是动力性能、承载性能优异,能够满足市面上绝大部分用户的重载需求,且标配ABS、铝合金储气筒、快插管路等制动相关件并扩宽前后轮距,在山区完美提升制动性能,保障行车安全~


北美野牛+全铝变速箱


799434918888726583.jpg


       高达160马力的北美野牛迈斯福发动机,搭载江淮为其量身打造的全铝变速箱,不仅可输入扭矩大,重量轻、导热性能优秀,还更为耐磨,抗缓冲击能力强!


       另外,帅铃迈斯福动力的高压共轨1800bar能够有效提升汽缸内的油漆雾化程度和燃烧效率,燃油更充分,同比可节省10%以上的燃油消耗,可谓经济节油的典范产品~


      友情加宽轮距

      更强承载的直通大梁

      迈斯福重载版采用直通梁,车架加宽,单层加厚,承载能力极强。


479872896892170913.jpg


      加加加!

      告诉你什么是量身打造

      加合金,加容量,加板簧,加厚度,加尺寸,总之加加加!要选就选最好的!


772873071506201732.jpg


       细节决定品质!

       国际化高端配置


683096537288675875.jpg


       该代产品一贯延续了帅铃迈斯福车型的豪华配备,其中包括空调、动转、排辅、离合助力、快插管路、鼓式制动、多功能方向盘(带娱乐控制、定速巡航)、MP3、断气刹、ABS、7.50钢丝胎、行车记录电动门窗、中控锁、150L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前130mm/后160mm制动蹄片……如此豪华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当真可称得上是厂商的又一神作!


       帅铃迈斯福,作为帅铃品牌旗下一款高端定制级国际化轻卡,致力为现代城市物流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尊贵、定制的全价值链服务固然是我们立足于国内高端轻卡的理念,但更亲民、高性价比、更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才是广大用户喜欢并选择帅铃的原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