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佛山开展道路货运市场专项整治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9月5日,佛山顺德区召开道路货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重点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坚决清除货运行业的隐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9月5日,佛山顺德区召开道路货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将在全区范围内,重点打击货运车辆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坚决清除货运行业的隐患。


201504251342444456134.jpg


  根据行业相关调研及数据,截至今年4月,顺德区道路货物货运企业共有19698家,公路运营货车28171辆,业户与车辆总数是1:1.43。此外,近五年来,公路年均运输货物量及周转量分别增长16.5%、15.5%,但公路货车年均车辆数及吨位数均呈现负增长。“这会导致顺德货运市场生产组织松散,不正当竞争加剧,服务质量较低,不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局长黄志捷说。


  此次整治行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宣传教育阶段、联合执法阶段和督查验收阶段,主要对全区的道路货物运输户、货运站场、货物运输车辆进行整顿,并重点查处货运经营者无证照经营、货运车辆非法运营、超限超载、黄标车货运车辆闯入进制形式路段等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