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大陆集团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迎来五周年

商用车之家讯:大陆集团致力于为人员交通和货物运输发展智能科技。在过去四年,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9月20日,中国上海讯。今日,国际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携手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及志愿者代表在宝地广场举行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五周年庆典活动和2016年项目启动仪式。起始于2012年、由大陆集团和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共同发起的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以“安全驾驶,我承诺”为主题,旨在提升青年驾驶员的道路安全意识,促进道路安全行为。在过去四年,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项目足迹遍布十三大城市,通过超过三百三十名核心志愿者的参与和努力项目惠及近六万七千名青年人。


3. 2016年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启动.jpg

2016年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启动


       今年,第五届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迎来创新升级,不仅将“拒绝路怒” 加入重点推广的第六大安全驾驶行为,同时还开放了线上社会志愿者申请平台,进一步走进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和长春等地的高校和大陆集团工厂。活动现场,四川大学苏琳贻同学、前盐城工学院陈厚铭同学、前上海理工大学的蔡乔伟同学凭借在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被授予“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志愿者领袖”称号。此外,项目的创始方、培训导师以及合作院校的代表被增予了“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五周年贡献奖”,以感谢各方在这五年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Dr. Ralf Cramer)表示:“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将‘安全共享’的理念传播至世界每一个角落,我们在专注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加注重推进安全驾驶的公益传播。在过去四年,我们十分自豪能够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合作,共同在中国开展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道路安全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大陆集团将坚持未来在该项目的持续投入,助力中国的道路交通迈向‘零事故’——‘支持安全和无事故驾乘’愿景。”

  

5. 现场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志愿者合影.jpg

现场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志愿者合影


       据中国公安部交管局统计,2015年全国共查获路怒引发的违法行为近1733万起,同比上升2.8%。因此,第五届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将重点关注“路怒”这一不断增长的危险驾驶行为,并将“拒绝路怒”加入到除“拒绝酒驾”、“减速慢行”、“注意力集中”、“使用安全带”与“起步前绕车一周”之外的第六大重点推广的安全驾驶行为之中。此外,活动现场参与者还能够通过创新视频和虚拟现实技术身临其境地体验并进一步了解路怒症的潜在危害。


7. 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五周年庆典活动暨2016年项目启动现场.jpg

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五周年庆典活动暨2016年项目启动现场


       在今天的活动上,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还发布了“四城市本科综合性高校青年人安全驾驶认知与行为调研”,调研覆盖上海、重庆、天津与盐城共计三千多名大学生。调查报告显示,仅43.8%的受访者对交通意外严重性有正确认识。同时,多数受访对象也承认他们曾有过不同程度的危险驾驶行为,如酒驾、未佩戴安全带或因手机而分心等。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为道路安全带来更加严峻的考验,为应对挑战,2016年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将会继续进一步走进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和长春等地的高校和大陆集团工厂。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兼执行总监崔民彦女士谈到:“通过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我们全球的经验,项目采用了‘培养培训师’机制进行传播和推广,并且已经在合作的高校与大陆集团的基地建立了优秀志愿者培训师队伍。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在中国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就,与众多大陆集团和学生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


酒驾体验.jpg


       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志愿者的数量在不断地增长中,现在已有超过三百三十名核心志愿者。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志愿者领袖蔡乔伟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年轻的驾驶员,我认为自己有责任与身边的家人朋友分享这六个安全驾驶行为,并在像我这样的年轻司机群体中倡导道路安全行为。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以行为为导向对培养正确驾驶行为有重要意义。而且,我很荣幸获成为第一批‘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志愿者领袖’,同时也期待着未来能够以‘资深成员’的身份继续参与这个项目!”


体验_路怒VR.jpg


       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由大陆集团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于2012年正式举办。该培训项目以“安全驾驶,我承诺”为主题,旨在提升青年驾驶员的道路安全意识,促进道路安全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伤害。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在过去四年中,通过超过三百三十名核心志愿者,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天津、杭州、盐城、常熟、长春、合肥、芜湖及连云港等城市成功举办,并惠及近67,000名青年学生。此外,在上海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培训项目还走进了位于上海的各区域的驾驶员体检站。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人员交通和货物运输发展智能科技。 作为可靠的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及工业领域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人及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5年, 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约为 392 亿欧元。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1.5万名,遍及 55 个国家和地区。1994年,大陆集团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中国与主要客户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目前,大陆集团在中国共设有26 处生产基地、16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4,000名,大陆集团五大事业部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是一个以致力于预防儿童伤害为使命的非营利性的全球性组织。该组织通过调研、教育宣传等各种方式,促进人们态度和行为的提高,以及环境的改变和相关法规的促进从而预防儿童伤害。全球儿童安全组织 —中国(SAFEKIDS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分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