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首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揭晓 市场产业化成重要评选条件

商用车之家讯:此次共有20家新能源动力系统企业参与评选,最终10家企业入围,7家获得优秀奖,3家获得金奖,市场量化是此次评选的一个重要考核指标。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2月22日, “中国心”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成功举办。这是《汽车与运动evo》杂志在继“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之后,于今年首推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活动。


1.JPG


       此次共有20家新能源动力系统企业参与评选,最终10家企业入围,7家获得优秀奖,3家获得金奖,市场量化是此次评选的一个重要考核指标。


       如获得优秀奖的北汽新能源,今年将顺利完成5万台销售目标,其单月销量冠军达到4580台。


      江淮汽车的iEV6采用18650动力电池,自上市一年半以来销售过5万辆,累计续驶里程达到1.5亿公里。


DH4A0711.JPG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王贺武颁奖给江淮乘用车备件营销公司 总经理汪光玉


       比亚迪则在海外市场硕果累累,目前在全球六大洲、50个国家、240个地区,都有比亚迪新能源车在路上跑。


DH4A0762.JPG

科技部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专家王秉刚颁奖给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易泽民


       知豆电动汽车则以积极打造城市最后一公里的一种全新、时尚、灵动、绿色的生活出行方式为依托,专业服务新能源。


       唯一获奖的一家商用车企业是湖南中车时代电动大巴,其在新能源、在电机与驱动方面有着从火车、高铁到新能源汽车的极为丰富甚至半个世纪的累积经验。


       这项评选活动延续了“中国心”特点,并根据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特性,制定出了一套更加符合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测评体系。经过7名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顶尖级行业专家评委对入围的9款新能源车及一款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的深度测评。


DH4A0740.JP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阳颁奖给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岩松


       最终,来自奇瑞汽车插电混合驱动系统、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知豆电动汽车纯电驱动系统、北汽新能源纯电驱动系统、江淮汽车纯电驱动系统、长安汽车纯电驱动系统荣获了优秀奖。


       来自吉利新能源汽车纯电驱动系统、比亚迪汽车纯电驱动系统、腾势汽车纯电驱动系统获得了金奖。同时,北京汽车博物馆也获得了社会责任贡献奖。


何光远.JPG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颁奖给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艾凤杰


DH4A0796.JPG

主办方《汽车与运动》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周丽娟为北京汽车博物馆颁奖


    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科技部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专家、“中国心”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委会主任王秉刚,世界汽车组织(OICA)第一副主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教授王贺武,中国汽车报社总编辑何伟,上海交通大学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殷承良,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姜久春,北京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吴婧,《汽车与运动evo》出版人兼总编辑周丽娟和众多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