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共话产业价值链 亚太汽车金融国际领袖峰会4月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由政府牵头,上海赢骥咨询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CADCC)指导的亚太汽车金融国际领袖峰会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政府牵头,上海赢骥咨询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CADCC)指导的亚太汽车金融国际领袖峰会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齐聚行业内风云领袖人物、专家共同探讨新常态与汽车产业价值链,全球汽车金融新局面,产融结合与跨界合作,汽车金融资产证券化,金融科技,二手车金融,共享经济,汽车金融大数据开发等热点话题。


       长期以来传统汽车金融一直扮演着为大型整车厂、经销商提供金融手段扩大销售的角色。随着行业的发展,细分,完善,仅这样的角色已经不能满足行业发展需求,这时候必须做出调整,突破才能顺应汽车金融变革。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增幅收窄依旧低迷,新车利润逐渐摊薄,汽车产业链面对着越来越大的发展瓶颈,很多发展战略都朝后市场这块方向转移。即使是这样的做法也没能完全解决目前困境。目前崛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良好资金来源却也苦于很难找寻更多拥有优质资产配置的公司。金融租赁也在思考如何利用资产证券化,打通资金以及商业模式僵局等诸多行业问题。如何应用好汽车金融行业资源整合的能力,打开新的商业模式,并且协同好行业的力量,大家一起走过这场风雨,去看明天的太阳显得尤为重要。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作为连接企业与行业的中间方,为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参与群体提供着卓越的帮助和支持。在汽车金融板块的关注和重视尤为值得推崇,上海赢骥咨询响应政府、行业的号召,旨在见证,陪同汽车金融行业发展,致力于整合汽车金融行业资源,贴近与国际大市场的距离,促成企业间无隙合作,扩大行业纵向横向涉猎范围,牵头跨界资源助力汽车金融不断成长。为此,在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的支持下,举办“2017 亚太汽车金融国际领袖峰会”(APVF TOP)系列活动。


       本届峰会从全球汽车金融新局面、新元年产业新动向、汽车业与金融业大合作以及互联网金融技术与共享经济新引航四个方向进行解读。


       本届风云领袖人物:

       Nopadol Santipakorn, TGIA(Thai General Insurance Association)

       Peter Kidd,Senior Vice President, Consumer Auto Business,Fifth Third Bank

       Jaidev Janardana,CEO,ZOPA

       Jeff Turley,主席,美国消费银行家协会汽车金融委员会

       姚诚彰,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益博睿(Experian)

       张振华,总经理,庞大乐业租赁,庞大汽贸集团

       陈法科,总经理,裕隆汽车金融

       徐增武,总裁助理,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

       王立成,总经理,阿里汽车事业部

       郑志杰,高级副总裁,穆迪香港结构融资部

       Steve O‘hara,亚太区经理,怀特克拉克

       郭怀宇,总经理,弘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韩勇,董事长,先锋太盟

       王立新,金融系统总裁,长久集团

       杨泓泽,新车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汽车之家

       Adrian Dally,主席,欧洲金融租赁协会汽车金融

       许海东,后市场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李佳,董事长,优品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何昌进,常务副总裁,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

       李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致汽车金融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Ms. Chen

       联系方式:010-56420573/ 18500332884 

       电子邮箱:cadcc_hyb01@126.co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