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订单云集,帅铃高调进军泸州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8月26日,江淮帅铃丅6国五柴油上市发布会在泸州三益江淮皮卡4S店正式举行,发布的四款车型,含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和旗舰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伴随着夏末的余热,2017年8月26日,江淮帅铃丅6国五柴油上市发布会在泸州三益江淮皮卡4S店正式举行,现场热情不断!广大客户与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_副本.jpg

       江淮帅铃T6泸州上市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柴油国五版帅铃T6四款车型,含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和旗舰版,并以强大的品牌力量、更高标准的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使皮卡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


       相比帅铃T6以往各款车型,国V版车型在外观、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做调整,依旧保持了帅铃T6高颜值、大空间的优势特点,但在配置上却是更加高端、更智能化。如增加多功能行车电脑、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系统、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其中精英版、旗舰版搭载了ESC,而舒适版、豪华版更全系标配定速巡航。


2_副本.jpg

       轿车般的驾驶感受

      

       作为全新一代国五柴油黄金动力版皮卡,帅铃T6搭载领先世界科技的动力配置—锐捷特2.0CTI发动机,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旁通式EGR冷却器、DOC+DPF、电子节气门、塑料集成油气分离器缸盖护罩、AID发电机、涨断连杆等十多项新技术,在增强车辆的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大幅提升车辆节油性能。


3_副本.jpg

       江淮皮卡川贵大区于总上台致辞

  

       客户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中细心听取销售经理专业讲解,亲自感受国五车型的别样魅力。上市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订单云集,帅铃T6以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4_副本.jpg

       江淮帅铃T6

  

       凭借时尚外形、精致内饰、操控舒适、革新动力等综合产品实力,帅铃T6以不凡的市场表现取得了柴油国五泸州站首站上市开门红!通过环保、动力、安全、智能等将全方位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引领国五皮卡升级浪潮,助力品牌向上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