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身体却有大能量!国内最新New Daily消防小战士实力秀

商用车之家讯:对于关注依维柯的车迷们来说,2017年北京国际消防展有两个大事情,其中之一就是New Daily正式进入消防车领域,多款New Daily底盘消防车参展并接受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对于关注依维柯的车迷们来说,2017年北京国际消防展有两个大事情。第一个大事情就是被评为2016年度卡车的全新New Eurocargo在中国上市。第二个大事情就是New Daily正式进入消防车领域,多款New Daily底盘消防车参展并接受订单。


1_副本.jpg

New Daily 7吨4x2四门双排驾驶室底盘


       都说远水救不了近火,小型消防车能进入大型消防车难以进入的公路、街道胡同、狭窄居民住宅、乡村小道,如果能在火灾险情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哪怕只是短短三五分钟,对火势的蔓延都有很好的压制。因此,消防车小型消防车的采购配置在近年非常火热。因此,我们小巧灵便、输出功率大、加速性能好、通过性极强New Daily消防车进入市场之后,就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让我们看本次消防展都有哪些NewDaily消防车的倩影!


2_副本.jpg

New Daily 5.5吨 4x4全驱底盘


       目前依维柯中国为国内消防车市场重点推荐7吨4x2底盘,以及5.5吨 4x4全驱底盘。因为消防领域特殊的载人需求,用户还可以选择原厂New Daily双排驾驶室,最多可容纳3+4名驾乘人员。其中,依维柯展台就展示了一款7吨4x2四门双排驾驶室底盘、5.5吨4x4全驱底盘。


3_副本.jpg

New Daily 高效高压喷雾消防车


       首先,最先出场的是陕西银河消防的高效高压喷雾消防车。这款车型采用的是New Daily 50C17H型号的5吨底盘,车型轴距3450毫米,机动性好。发动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大功率发动机及新型悬挂系统的采用,能保证整车高速行驶的同时,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舒适性和极高的动态相应速度。


       这款消防车最大的改装特点便是采用细水雾灭火,需要大功率轻型车底盘。车辆最长接200米水管,水枪射程20米,直接到火灾跟前作业。别看车子个头小,它能在20秒准备好发车,2分钟内出勤,持续喷射时间可达到20分钟以上,可谓是雷厉风行。


4_副本.jpg

New Daily 4x4越野水雾消防车


       接下来这款New Daily光看站姿就非常霸气。我们可以看出它是由展台同样展示的5.5吨 4x4越野底盘改装,北京消防器材厂展出,同样是一款水雾消防车。车型底盘型号为55C17HW,F1C发动机输出功率125千瓦170马力,轴距3400毫米,结构非常紧凑。上装罐体容积800千克,其中水罐600千克,泡沫罐容积200千克。


       细水雾消防车灭火种类更多,除了常规住宅灭火,还可以针对电气火灾、油类、一般物质火灾。4x4越野底盘的配置让这款小型车应用更广泛。除了城区居民楼火灾、乡村街道的住宅初起火灾消防,还能应用到高速公路、森林、草原等恶劣路面灭火,是消防部队的实战好助手。


5_副本.jpg

New Daily器材消防车


       接下来我们看的便是四川川消消防两款New Daily小型消防车。这款器材消防车型配备的是New Daily 70C17H型号7吨四门驾驶室底盘,发动机功率125千瓦170马力。这款底盘载重能力强,上装灭火剂容量为1000升,卷盘胶管长度30米,有效喷射时间15分钟,喷射距离20米。


       小型消防车起到了带人、快速展开灭火救援战斗作用,车上配备的大空间消防器材箱可以搭载较多的消防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满足多种复杂环境的灭火和救援需求。


6_副本.jpg

New Daily轻型水泡沫消防车


       这款轻型水泡沫消防车采用的是New Daily 70C17H型号底盘,发动机同样是125千瓦170马力。底盘采用的是单排驾驶室,上装部分另外改装了一排驾驶室。这款消防车载液量为2吨,其中载水1.5吨,泡沫0.5吨,水泵压力位1.0兆帕。水泵流量1800升/分钟。川消这两款车型是国内最新高端消防车,不仅在动态响应速度、机动性、驾驶舒适性方面表现突出,赏心悦目的颜值也是一张不错的城市名片,因此受到了沿海及经济发达城市的青睐。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依维柯中国 New Daily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