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采埃孚(ZF)组织中国邮政集团浙江分公司汕德卡牵引车驾驶培训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与采埃孚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品牌“汕德卡SITRAK”逐步导入市场,对于驾驶员的培训工作显得愈发重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18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汕德卡驾驶培训在“秋空明净,兰桂飘香”的杭州举行,采埃孚商用车事业部中国区卡车业务单元驾驶培训专家为来自浙江省各地的数十名中国邮政车队管理人员进行了Ecosplit4手动变速箱和Intarder液力缓速器的基本操作方法、使用技巧、注意事项、售后服务以及驾驶常见问题的应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随着与采埃孚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品牌“汕德卡SITRAK”逐步导入市场,对于驾驶员的培训工作显得愈发重要。


6364446121843609793394592.jpg

采埃孚ZF,采埃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汕德卡,采埃孚重卡驾驶培训杭州


       理论培训过后的实践操作环节加深了学员们对Ecosplit4手动变速箱以及Intarder液力缓速器的进一步认识,巩固培训成果。讲师为所有学员进行了实车变速器和液力缓速器操作的示范,并现场回答学员们关于产品结构和操作等方面的诸多疑问,学员们对采埃孚产品的先进技术和讲师的悉心指导赞不绝口。


       随着手动变速箱Ecosplit4, AMT自动变速箱TraXon和液力缓速器Intarder等诸多产品的逐步市场导入,在如今向着大马力、智能化、高可靠性、高效率方向发展的中国卡车市场中,采埃孚产品将会是OE、车队以及个人用户车辆出勤率、利润率等重要指标的坚实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