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维修保养 » 正文

陶氏推出全新一代NORDEL™三元乙丙橡胶 (EPDM) 产品 以行业领先的分子催化剂技术推动交通运输业发展潮流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陶氏弹性体事业部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材料科学业务部的一个重要业务分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陶氏弹性体事业部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材料科学业务部的一个重要业务分支,该事业部旗下陶氏弹性业务日前正式向市场推出三款全新的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EPDM)产品,以帮助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及品牌商制造和生产更高性能的汽车密封条部件,从而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及汽车市场不断追求轻量化、安全性与卓越外观的发展趋势。这些新产品将利用史无前例的先进分子催化剂技术,在陶氏位于美国路易安纳州普拉克明的崭新下一代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生产基地制成。


     “最新推出的三款NORDEL™ XFC三元乙丙橡胶产品具有超快硫化速度和超高的硫化效率,可更有效地帮助汽车制造厂商生产出高品质的动态与静态汽车密封条产品,这些高性能的密封条可以进一步减少车身振动、隔绝路面噪声和提升汽车外观美感等,帮助品牌厂商更好满足日益增长的终端消费者需求及提升汽车轻量化与燃油经济性的政策性需求。”陶氏弹性体全球市场总监Dave Mitchell介绍道。


不断提升的汽车密封条性能以适应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


       新一代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产品生产基地将生产一系列全新的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产品,其中包括新的XFC快速硫化牌号,可使生产厂商们突破原有汽车密封条零部件的表观质量、产品设计、挤出注射模压等制造过程的生产效率,及最终制品的机械性能的局限。


       新一代NORDEL™ XFC是具有出色高品质的低凝胶的快速硫化三元乙丙橡胶牌号,能广泛应用于汽车不同部分的密封条制品,如车身及车门密封,玻璃导槽,水切,行李箱密封条,引擎盖密封条等。这些快速硫化牌号产品可以提供密封条制品在表观质量及机械性能之间的平衡,同时还可以赋予密封条更好的密封弹性和耐永久压缩形变的性能,因而可以使所制造的密封条产品:


       具有优异的表观质量和出色的视觉效果,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亮丽外观与持久如新的使用诉求

       满足并超越如减少车身振动、隔绝路面噪声、杜绝因为车身与其它金属或塑料部件的接触而造成的磨损等需求

       可以减少最多达15%的汽车密封条重量,满足美国国家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提出的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CAFE)2022-2025目标要求


       新一代NORDEL™XFC快速硫化三元乙丙橡胶产品具有混炼容易,硫化高效,成型快速,且具有很高的填充能力,因此可以为密封条制造厂家拥有更高的灵活度,可以专注于生产制造环节以实现其产品设计目标,而不需要为原材料的性能表现和质量担心。


       这三个新一代NORDEL™ 三元乙丙橡胶等级系列包括:

       NORDEL™ 6555 OE 用以生产高品质海绵发泡密封条产品

       NORDEL™ 6565 XFC 用以生产高性能密实和微发泡密封条制品

       NORDEL™ 6530 XFC 适用于密封条接角,高硬度制品


引领先进三元乙丙橡胶技术发展之路


       新一代NORDEL™ XFC快速硫化三元乙丙橡胶产品将在陶氏下一代NORDEL™生产基地进行生产,该基地也是陶氏美国墨西哥湾页岩气投资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该工厂将采用陶氏全新的先进分子催化剂技术,这项技术超越现有的催化技术能力,具有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超高的生产效率,可以生产从低分子量到超高分子量的产品。而与传统的齐格勒-纳塔催化技术(Ziegler Natta)相比,这一史无前例的新催化剂技术能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应:


       整体能源使用可减少20-25%,同时能够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1

       跨类别的总体环境影响有平均50%的提升,包括降低烟雾排放(45%)和臭氧消耗(70%)1


       “陶氏的先进分子催化剂技术和生产流程正在引领行业的生产效率、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供给基准,”陶氏弹性体全球研发总监Bob Gowell评价道,“这一催化技术使三元乙丙橡胶产品设计上涌现出更多的创新如新推出的NORDEL™XFC快速硫化 三元乙丙橡胶产品,并确保我们努力实现协助客户成长的承诺,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发展和进化的行业诉求以及可持续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陶氏弹性体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