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安普最新6X6快速先遣消防救援车抢先看

商用车之家讯:安普最新下线的6X6快速先遣消防车基于奔驰Sprinter 6x6 越野底盘,确保车辆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依然有强大的通过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安普最新下线的6X6快速先遣消防车基于奔驰Sprinter 6x6 越野底盘,确保车辆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依然有强大的通过性。


1_副本.jpg

 安普最新消防车采用奔驰底盘


  安普快速先遣车器材厢设计功能齐全,可在第一时间处理不复杂的救援工作。该车整车尺寸适于狭窄的街道、城中村,山区等大车不易到达的场景进行救援。


2_副本.jpg

 小巧的设计便于车辆达到任何地点进行救援


3_副本.jpg

 车顶配有LED警示灯

 

  车尾军用液压升降装置,可轻松取用大件重型救援设备。车顶配备LED警示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