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的售后技能大赛,VISTA 又双叒叕来啦!

商用车之家讯:11月7日,2017/18VISTA第一轮理论考试在沃尔沃卡车全球销售范围内正式启动,这项由沃尔沃集团组织的全世界最大的售后技能赛事又将重燃战火。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家依然还记得于今年七月份在成都举办的2017沃尔沃卡车节油大赛颁奖晚宴现场,来自沃尔沃卡车经销商网路的四位服务技师代表满怀激动的与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先生以及售后服务副总裁梁军先生共同启动2017/18VISTA的画面。11月7日,2017/18VISTA第一轮理论考试在沃尔沃卡车全球销售范围内正式启动,这项由沃尔沃集团组织的全世界最大的售后技能赛事又将重燃战火。


1_副本.jpg

2017/18VISTA在2017节油大赛颁奖晚宴现场启动


  本届VISTA大赛需要所有参赛团队通过前三轮理论考试,优胜者将有资格进入明年四月在瑞典举行的VISTA国际部半决赛,而最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6月于巴西举行。回顾中国队的VISTA征程,可谓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07年中国区首次选派经销商代表征战VISTA,当时参赛队伍共有22支,参加亚洲区比赛的队伍共有383支。由于首次参赛经验不足,中国队未能晋级,而在之后的几届比赛中,中国队也没能入围瑞典国际部半决赛。直至上一届VISTA,中国队终于迎来了开门红,来自武汉开立和中国台湾的两支经销商代表队最终从亚太区的1087支队伍、逾4000名沃尔沃卡车售后服务技师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五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双双晋级瑞典VISTA国际部半决赛,大大提振了中国经销商征战VISTA的士气。本届VISTA,中国区参赛队伍和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来自大中国区经销商的159个代表队、620名售后服务技师将和全球18000逾名参赛选手角逐沃尔沃全球售后技能大赛桂冠。


2_副本.jpg

入围2015/16VISTA国际部半决赛的武汉开立团队


3_副本.jpg

入围2015/16VISTA国际部半决赛的中国台湾代表团


  在今年的VISTA比赛中,一些各种前所未有的新举措首次被采用,除了现有的几轮理论考试更加强调答案的精确之外,参加人员在提交答案前可以拥有更多的答题时间,而追求“速度”的限时挑战将在每轮理论考试后进行,这对团队人员的沟通和协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4_副本.jpg

2017/18VISTA对团队协作提出了新挑战


  此外,专门为此次VISTA开发的应用程序已经完成,该应用程序允许各位参赛者创建个人资料,相互沟通以及查看他们的成绩和记录他们的培训时间,最重要的是,个人可以接收来自项目负责人的消息和通知。通过这个应用程序,任何人都能够查看参赛队伍信息以及关注比赛进度。


5_副本.jpg

沃尔沃卡车培训部平时注重对技工队伍的培训和考核


  VISTA是Volvo Inter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Award(沃尔沃全球售后技能大赛)的缩写,它是一项面对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巴士在其全球销售网络范围内的国际赛事,第一届VISTA诞生于1957年,起初它仅是针对在瑞典工作的沃尔沃技师们,时至今日,VISTA已经发展成为了一项大型售后服务能力拓展和品牌体验活动,其影响力遍布全球。该项竞赛旨在提高沃尔沃维修服务站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维修团队协作价值,确保沃尔沃的顾客们能够享受到最专业、最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