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卓越品质彰显科技力量 福田图雅诺全新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此次福田商务汽车携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等新品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凭借超凡脱俗的设计和领先的科技含量,赢得了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广州是千年商都,是五羊的传说,更是珠三角地区的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为国内外的消费者及车迷朋友带来为期10天的精彩视觉盛宴。此次福田商务汽车携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等新品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凭借超凡脱俗的设计和领先的科技含量,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赢得了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图片1_副本.png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汽车集团新闻发言人、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先生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福田图雅诺现场举办了第四季七彩书屋公益微电影《一路同行》首映礼,以及丰厚的现场购车优惠政策。从产品阵容、品牌形象以及丰富互动方面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巩固福田图雅诺在广州区域的定位,树立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图片2_副本.png

(现场外籍模特舞蹈表演)


       福田图雅诺家族华美亮相 尽显主场气势


       在提倡创新科技的时代,谁能掌握科技的力量谁就是王者。福田图雅诺作为元首国宾车,一直都是以匠心品质、勇担国之大器的风范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旗下的福田图雅诺EV物流车在本届展会上的正式上市,再一次向广大消费者证明了它在行业内的标杆实力!


图片3_副本.png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先生、广州瑞祥汽车

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胜先生 为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揭幕)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物流车在安全方面采用欧洲标准,时刻保障安全,让车主安心驾驭。它的第九代ABS系统、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其中,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可以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反应更迅速,避免出现紧急刹车的碰撞,从而最大限度保全乘客的人身安全,使其在中高端商务接待或者绿色物流市场上树立了面向新能源“蓝海”市场进军的优秀范本。


       正是得益于持续锤炼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营销策略,不断努力利用先进的技术降低产品能耗和排放,推行全产业链绿色环保,持续绿色公益事业,福田福图雅诺才能在珠三角区域扎根立足,在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中占据不错的市场份额,并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


       开辟市场新格局   助推行业新风潮


       从3世纪30年代起到唐宋时期,再到清明两代,广州从海上丝绸之路的主港,一跃成为中国唯一的对外贸易大港。如今,随着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商贸中心定位的确定,现代物流业在广州经济发展中的定位日益重要。而在汽车新能源产业上,广州同样展现出令人惊叹的发展势头。


图片4_副本.png

(福田汽车钜惠购车节优惠政策)


       借助于绿色物流和新能源发展优势,一大批商务车企业和物流运输企业选择在广州寻找机遇。福田图雅诺顺势而为,凭借领先的科学技术、不断完善的产品结构以及丰富的市场资源,全面布局整个商务车市场,充分应对珠三角区域的各种市场需求,在为行业提供物流及商务接待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开辟市场新格局中来。经过多年深耕,在珠三角区域创造了可喜可贺的业绩,并为其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助推我国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汽车工业之路。


       如果说福田图雅诺在制造汽车,倒不如说它是在搭建品牌与生活之间的契合之路。此次车展期间,福田图雅诺举办的精英达人赛颁奖仪式,为参与活动的图雅诺车主朋友们献上一份真挚而丰厚的礼物,向那些与图雅诺相伴的日子致敬。而第四季七彩书屋微电影《一路同行》的首映,不仅是福田图雅诺在公益之路上的延续,更是代表着其关爱儿童、关爱社会、持续做公益的决心。


图片5_副本.png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专项基金秘书长可勒先生、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品牌总监

周业军先生、广州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胜先生 启动七彩书屋微电影首发仪式)


       眼往上看找最高目标,心往下沉从小事做起。唯有出色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实力才是支撑品牌发展与进步的根本,唯有做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使品牌得以传承。未来,福田图雅诺将继续依托自身过硬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完善其在全国市场的推广战略和客户服务,有效地应对市场复杂多样的变化,在为商务汽车市场注入强劲的动力,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的同时,致力于以绿色、高效的全新面貌跻身成为中国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典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