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福田时代四大新品同台亮相 与会嘉宾赞不绝口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19日,福田时代大型客户体验活动暨新品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召开,三十余家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19日,福田时代大型客户体验活动暨新品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召开,三十余家供应商及物流企业单位、用户代表等五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福田时代M3、H3气体机、H3重载型、福田瑞沃ES5中卡四款新产品同台亮相,引来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大家对福田时代、瑞沃新品好评如潮,活动当天即斩获6台订单及5台意向订单。


1.jpg


       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稳步增长,车辆排放标准的升级,卡车市场向着高端化发展,新产品切换速度越来越快。本次活动召开地点——重庆,不仅是西南地区的经济枢纽,也是货物运输的“传送带”,对卡车需求量逐年递增,福田时代此次带来的新产品,在产品品质、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等方面,充分满足了客户对高效运输的需求。


2.jpg


       活动现场展出的福田时代M3,搭载五十铃国五发动机,配装5TS32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采用高强度750L钢材铆接车架,配装NPR/冲压焊接整体后桥,全钢丝真空胎,采用4/6+7高承载铌合金板簧,承载能力更强;车辆标配干燥罐、ABS防抱死系统、稳定杆、断气刹,排气制动,驻车制动更安全;配置多媒体、中控锁、电动门窗等轿车化配置,彰显豪华。


3.jpg


       有十余年驾车经验的张师傅表示:“M3这车外观、内饰都很漂亮,档次高,坐上去很舒服,跑了一圈下来,感觉操控性很好。“


       紧挨着福田时代M3的车型是另一款明星车型——福田瑞沃ES5中卡,该车搭载康明斯 ISF4.5S5185国五发动机,配装法士特8档变速箱,采用高强度钢材铆接车架,配装1093加重后桥,8/10+8高承载板簧,承载能力更强,车辆标配中控锁、电动门窗、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巡航、多媒体、灯光高度调节大灯等,驾乘更安全、更舒适。


4.jpg


       活动现场试驾福田时代H3气体机产品的客户也络绎不绝,CNG国五气体机产品配装云内气体机动力,采用柴油发动机为原型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低噪音、高效节能等突出优点;整车可加72标方天然气,续航里程500公里以上;标配6档变速箱、1061后桥,匹配合理、运输效率高,1年10万公里测算可节省2万多元燃料费。


5.jpg


       福田时代H3重载型产品拥有较大的装货空间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作为能进城的蓝牌重载轻卡,深受现场物流企业客户的认可。


       福田时代H3重载型产品搭载YN38CRE1国五发动机,功率可达95KW,动力强劲;采用高强度车架,车架宽、纵梁断面大,采用8/10+6高承载板簧,货箱横梁加密、底板加厚、外置加强筋,强度高、承载能力强。


6.jpg


       面对市场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只有真正适应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行业肯定。福田时代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思维运营市场,致力于为物流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优服务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相信福田时代此次带来的新产品,将为该地区物流客户带来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的全新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