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抢滩登陆,欧曼中置轴轿运车占领景德镇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11月21日,在江西中都昌河物流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改装厂在中都昌河物流基地举行了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的首次试装演示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1月21日,在江西中都昌河物流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改装厂在中都昌河物流基地举行了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的首次试装演示活动。景德镇区域的轿运车代表客户悉数到位,现场观摩。代表们仔细观看的车辆的装卸过程,并在交流座谈中,对底盘、上装、挂车等技术参数、结构特点、性能优势进行详细咨询与了解,对该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表达了中置轴轿运车全部采购欧曼产品的强烈意愿。 


1_副本.jpg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登陆景德镇区域


  因目前治理期客户仍处于观望阶段,预计从2018年3月份开始行业集中大批量采购订车,本次会议上收获颇丰,共与景德镇轿运车企业签订意向购车合同67台,会议取得成功。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装车演示


  随着整车物流行业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逐步淘汰,原有的超长半挂牵引车至2018年6月底陆续淘汰。而由于超长半挂牵引车(12-14位)经改造为标准半挂车(6位)后运能降低,整个整车物流行业将面临越来越大的物流运输压力。在此背景下,中都昌河物流作为昌河汽车物流运输的保障单位,通过此次会议活动,联合福田戴姆勒,与各承运商进行沟通,对如何进行运力提前储备,应对物流发运的等关键内容进行商讨。


3_副本.jpg

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登陆景德镇区域活动现场


  为了应对新法规下的整车物流运输需求,福田戴姆勒汽车专为轿运车行业量身打造了该款专业定制车型。该车型基于重卡平台研发,采用新ETX车身、4×2驱动、气囊悬架,整合福田康明斯320马力11L大排量发动机、10档变速箱等黄金动力链匹配,发动机保养里程达10万公里,并采用了业内最宽的驾驶室卧铺,全面满足客户在车整车物流运输过程的高效、节油、安全、舒适等需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