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提升卓越品质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在华举办顶级机床制造商巡回研讨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11月27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以下简称:VDW)主办的2017德国顶级机床制造商巡回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27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以下简称:VDW)主办的2017德国顶级机床制造商巡回探讨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德国的20家顶尖企业展示了金属加工领域的尖端技术与高效加工。据悉,天津是VDW在华举办的巡回研讨会的第一站,紧随其后的是11月29日的成都站和12月1日的深圳站。对此,VDW执行董事舍费尔博士说道,“这三场研讨会期间,我们邀请了汽车行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机械和电气工程以及飞机制造行业的企业参与,旨在为中德两国机床行业互动和机械制造行业发展提供一个完美的交流沟通平台。”


图片3.jpg


       研讨会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凑,包括德国奥美特机床有限公司(Alzmetall)、德国巨浪有限公司(Chiron)、德国恒轮机床有限公司(Heller)、德国哈默股份公司(Hermle)、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Index)、德国卡帕耐尔斯集团(Kapp Niles)、德国莱斯特瑞兹生产技术有限公司(Leistritz)、德国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有限公司(Liebherr)、友嘉实业集团MAG工业自动化系统公司(FFG)、德国奥伯恩多夫-毛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Mauser)、米克朗(罗特维尔)有限公司(Mikron)、德国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有限公司(Niles-Simmons-Hegenscheidt)、德国奥奔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pen Mind)、德国派士乐有限公司(Peiseler)、德国萨马格机床有限公司(Samag)、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iemens)、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chwäbischeWerkzeugmaschinen)、斯达拉格集团(StarragHeckert)、 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厂有限公司(Waldrich Coburg)和德国WEISSER公司(Weisser Hightech)等在内的众多先锋企业倾情呈现了德国机床行业的高新科技。演讲侧重于创新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最严格的生产力、灵活性、速度和精度的规定。舍费尔博士表示,“本次研讨会完美体现了德国机床企业的超强实力,将助力中国用户迈向机床卓越品质的新高度,从而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图片2.jpg


     “就中国客户而言,本次研讨会是聆听众多德国知名机床制造商演讲的绝好机会,这些企业将分享最前沿的德国机床产品和一系列针对不同行业的新工艺。”舍费尔博士补充道,“更重要的是,演讲过后,中国的用户可以和德国机床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互动,面对面地讨论具体问题。”


       2017年上半年,中国机床市场增长4%,约达到140亿欧元。继日本之后,德国成为中国工业领域的第二大供应国。除了交付产品,德国的制造商们还积极投入销售、服务支持、维修、安装、培训和生产等各个环节。当前,中国政府将提升工业质量作为目标,而在这一过程中,德国机床企业将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图片1.jpg


       舍费尔博士表示,“目前,许多中小型的中国企业尚未签订或不熟悉德国的供应商。我们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标就是弥补这一缺憾,努力加强潜在的德国供应商和中国客户之间的联系。因此,研讨会不仅有德国企业的精彩演讲,还会预留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深化中德两国机床企业的良好关系与密切联系。”


     “我们希望为中国用户呈现最豪华的全球机床顶尖阵容,以表达我们的诚意。此外,本次研讨会也为德国制造商展示其业务能力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舍费尔博士总结道。2016年中德双边机床贸易总额实现约20亿欧元。


背景:


       2004年以来,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一直携手当地的合作伙伴,在重要出口市场联手打造一年两次的技术研讨会。在相关市场最重要的客户群体面前,德国机床制造商们可以展示其卓越的业务能力。通过这种形式,研讨会把更多德国机床企业带入新的市场,并定期拜访一些引人关注的成长型市场(如中国)。继2012年重庆、武汉、广州等城市之后,第二届VDW研讨会于2017年在天津、成都、深圳举行。 


       更多信息,请联系:VDW,Klaus-Peter Kuhnmünch 

       电话:+49 69 756081-37,kp.kuhnmuench@vdw.de。 


       2012年,VDW在中国举办了首届研讨会。当时,研讨会的举办城市包括重庆、武汉、广州。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