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来自德国的清扫大师BROCK登陆中国 四款核心新品震撼首秀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13日,中国环卫领域迎来里程碑时刻——德国BROCK宣布进入中国,并携旗下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12月13日,中国环卫领域迎来里程碑时刻——德国BROCK宣布进入中国,并携旗下环卫车精品震撼首秀。


       基于建设“智能绿色美好城市”共同愿景, BROCK为来自全国各地参加福田汽车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重点经销商与核心供应商代表近千余人,展现德国匠心制造的品牌形象、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绿色智能的产品特性,共同品鉴世界顶尖科技的环境装备产品。


图片18.jpg

【BROCK第四代高端清扫车中国首秀】


       以高端清扫车领衔,各系环卫车型全面发力。BROCK中国首秀即展现出不凡气质,四款明星产品整齐排列,一展德系精益制造高端品质,树立高端产品风范。其中,作为BROCK第四代高端清扫车的主打产品系列,亮相年会现场的8T洗扫车尤为抢眼。该产品可模块化更换系统,一车多用;具备旋转式清洁,后端砂石游动吸取单元,下水道清污吸管、前端除草等多种作业模式供用户选择;可实现全路况作业,效率较传统清扫车提高50%;超大流量风力引擎系统,强力滚扫,冲洗,吸取组合模式作业,清扫速度达20km/小时;专用航空耐磨深层吸嘴及射流清洁风机,专用无负载启动自动离合器,核心零部件关键寿命较传统清扫车提高50%;垃圾箱无死角卸料倾卸系统,卸料更轻松;惯性灰尘沉降及清洁系统,二次作业排放PM10达欧盟标准;扫盘自适应地面及扫盘无级调速系统,更轻松适应不同路面。


图片17.jpg

【经销商体验BROCK8T洗扫车】


       同步德国BROCK工艺制造标准,除了第四代高端洗扫车,BROCK同时还携3大新品重装亮相,包括12T抑尘车、12T压缩式垃圾车、新一代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分别针对城市除霾抑尘、日常垃圾运输领域,展现强大的综合环境治理实力。


       针对日益严峻的雾霾环境,BROCK抑尘车直击市场痛点。车辆采用航空涡喷式、高强度复合材料,风炮射程可达120米;中心喷射及压力环组合式喷雾系统,雾化效果有效降低空气中PM2.5颗粒;德国知名品牌静液压传动技术,复合材料降噪,风炮可实现无级调速,作业效率高、噪音低、适应不同作业工况。


图片16.jpg

【工作人员向经销商讲解BROCK抑尘车】


       在城市垃圾清运用车领域,BROCK打造的新一代12T压缩式垃圾车则拥有智能高效的作业特点。其中,超大的载质量利用系数,压缩密度达0.85-0.9;四层防泄漏密封技术,可实现无泄漏式作业;可选装全自动上料系统,作业效率提高50%;耐腐钢及耐候钢打造厢体及填装器作业寿命延长30%;带缓冲稳流及多重作业保护的液压系统,工作压力达20MPa,装填作业效率更高。


图片15.jpg

【BROCK新一代12T压缩式垃圾车】

       值得一提的,同场亮相还有BROCK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整车采用电机驱动,具有零排放、噪音低等特点,具有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户外无充电桩情况下,可以采用家用电源充电;采用三元材料动力电池,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16.8wh/kg,系统容量大(达188Ah),整车续驶里程长达240km。底盘采用电机直驱,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


图片14.jpg

【经销商参观BROCK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


       至高点、智未来,在世界高端品牌BROCK宣布进入中国的重要日子里,德国BROCK携第四代高端清扫车及多款新品重磅亮相,让业界真正领略到“德国清扫大师”风采和实力的同时,也为中国环卫领域发展划定了品质向上的战略路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BROCK 福田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