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微卡 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祥菱——为提供更好的最后一公里城市物流解决方案而来,为短途物流运输而来。准备好了吗?与福田祥菱一同出发,在舒适中全面提升运营收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在交通法规、道路限制及城市建设道路规划等环境影响下,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成为行业痛点之一,大车通行度受限,小车拉不了,效率极低。


       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有多重要呢?这就像我们下载东西的时候,进度条明明到了99%,但就是不往前走,明明只有最后一小步,偏偏这时候掉了链子。而福田时代全新推出的福田祥菱,是补上这1%的关键。


 1_副本.jpg


       福田祥菱自“出生”起,身上就烙着“科技+品质”的印记,依托福田汽车20多年商用车制造经验,融汇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同时严格按照福田汽车商用车统一制造标准,智造而生。整车历经56万公里各种极限测试,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作为新一代短途物流运输的代表,福田祥菱让最后一公里城市运输变得更简单。


2_副本.jpg

       

       福田祥菱——为提供更好的最后一公里城市物流解决方案而来,为短途物流运输而来。准备好了吗?与福田祥菱一同出发,在舒适中全面提升运营收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