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祥菱才是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正确打开方式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祥菱的上市,直击行业痛点,开出应对良方,相信自带“主角光环”的福田祥菱将为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带来更为实用的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数量的爆发式增长,中国物流业务量大幅度提升,同时各种问题也逐渐显现。其中,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是唯一与顾客直接联系的物流环节,存在配送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极大的制约了整个物流配送的效率。


1_副本.jpg


       目前,电商物流末端配送是一种小批量多批次的配送,加之配送地点分散,且主要以人工送货为主。成本高、时效性差、对车辆有特殊要求成为了行业痛点。刚刚上市的福田祥菱微卡,便旨在为解决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运输难题,做出让用户满意的答案。


       解决时效性差,车辆可靠性和运输效率是关键


       整个物流行业对于时效性的要求极高,尤其是最后一公里物流,客户往往希望在预期的时间收到货物,此时运输车辆的可靠性和运输效率就显得尤为关键。


2_副本.jpg


       油耗是头等成本


       油耗历来是物流行业的最大成本,如何有效的降低油耗,直接影响着从业者的运营收益。


3_副本.jpg


       福田祥菱的上市,直击行业痛点,开出应对良方,相信自带“主角光环”的福田祥菱将为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带来更为实用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