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奥铃汽车厂获“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称号

商用车之家讯: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 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 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


  近日,接山东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通知,经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审批同意,福田汽车诸城奥铃汽车厂获“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3_副本.jpg

福田汽车诸城奥铃汽车厂获“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以企业发展战略为出发点,通过规范两化融合过程使其受控,引导组织围绕战略,以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为目的,坚持数据驱动、综合集成为突破口、流程化为切入点、服务化为方向,以打造新型能力为主线,稳定获取预期成效,持续提升总体效能效益。诸城奥铃汽车厂自2016年12月份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以来,事业部领导高度重视,根据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结合事业部现状,经历差距分析、体系建设、体系运行三个阶段的建设,建立起符合事业部发展要求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此次荣获“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是对事业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后续,事业部将持续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指导下,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加快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产品、装备融合创新,推广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模式,全面提升事业部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