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福田欧马可:见证90后杜师傅的青春奋斗史

商用车之家讯:杜师傅憧憬的未来中,欧马可一直都在,他说,“欧马可不止成就了我的事业,也装饰了我的生活,让我相信,事业不是高不可攀的梦想,幸福不是惊天动地的诺言,未来不是遥不可及的远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用 户:杜师傅

  驾 龄:1年

  运输行业:农资产品

  今日荣誉:农资宠儿


  奋斗是五彩的画笔,绘制青春的模样;奋斗是五线谱上的音符,唱出青春的旋律;奋斗是梦幻的舞步,舞出青春的活力;他用奋斗书写青春,将幸福写进现实!


  小杜师傅是一名典型的90后司机,入行一年,一直奋斗在农资运输第一线,用激情和勇气书写着属于他的青春,用时间和汗水把幸福写进每一天的工作之中!他说,“把喜欢的事做成事业,用事业守护家人,这是最幸福的事”。90后已经长大,并开始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世界,肩负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


1_副本.jpg

杜师傅为他的福田欧马可点赞


  用奋斗书写青春


  2017年,运输需求不断升级,各个环节物流装备进入高速成长阶段,物流行业的格局逐渐明朗,需求专业化,工具专业化,行业更细分,农药、化肥、农机具等逐渐成为物流专线的座上客。杜师傅便是在城郊物流运输利好的时候,加入了物流行业。


  90后是被宠大的,杜师傅也不例外,小时候被家人宠着,长大后做什么工作也是由自己决定。他说,“我喜欢开车,所以就选择了做司机,我爱上了卡车,所以,就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正赶上利好时候,一年小赚了一笔!”


  缺少奋斗的青春,注定充满遗憾,所以,他激情满满,奔走在奋斗的路上。他说:“奋斗的路上有苦有甜,就说去年夏天吧,烈日炎炎,正值化肥运输的旺季,那个时候,我几乎每天都要工作10个小时以上。早出晚归,风吹日晒,一个季度下来,皮肤晒黑,肌肉也多出两块。赶上人手不够活紧的时候,还得变身搬货工,每天除了能闻到自己身上的汗味,就只有汗水打湿化肥散发的氨气味,但我依然觉得连呼吸都是幸福的,因为,能够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让事业承载幸福


  经过一年的努力,杜师傅从行业小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司机”,这不是年龄上,而是对行业的理解。因为抓住了机遇,他在2017年12月份,收获了人生中第一辆车!他说,“开着别人的车,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这叫工作,开着自己的车,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才叫事业,把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开回家的那一刻,我才觉得,自己有了事业,有了幸福的载体”。


2_副本.jpg

福田欧马可


  这人生的第一辆车承载了他对未来无限的期望,也成了他对未来奋斗的动力。他说,“我买这辆车,可是投入了工作以来的所有积蓄,还从家里拿了一些,说实话,我还是感觉到一定的压力的,我不怕吃苦,却怕家人因此而受苦!如果来年生意没有今年好,我觉得我会疯掉。”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始征收环保税,农药、化肥的价格上涨,运输成本也有所上涨,听到这个政策消息后,总算是放心了。他说:“没有心理上的负担,感觉舒坦多了,欧马可S3超级卡车这款产品,它配装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马力大,给油就走,而且载质量高,平均下来每月能比别人多拉两趟活儿,它的高可靠、高效率、欧系大车身,让我在每次出去拉货时都能收到同行羡慕的目光,超满足。未来,能不能守护家人,守住我的幸福可全指着它呢!


  未来就在眼前


  60后的幸福是四世同堂,70后的幸福是含饴弄孙,80后的幸福是夫妻和睦,杜师傅的幸福是“把喜欢的事做成事业,用事业守护家人!”他说:“我希望来年家里的生活水平能更上一层,能多挣点儿钱还是很重要的。以事业的标准来说我的运输生涯的话,就还差100万公里的里程了!我相信时间是最伟大的作者,终将给出最完美的答案。”


  奋斗得来的幸福才更甜蜜,才能体会成长的愉悦,他说,“时钟走过的一年很短,只有365天。而这奋斗中的一年却很长,充实了我的精神世界。拥有了欧马可超级卡车,标志着我把喜欢的事做成了事业,所以,不管未来如何发展,我都确定,要开着欧马可幸福向前冲,这就是我追求的幸福” 。


  杜师傅憧憬的未来中,欧马可一直都在,他说,“欧马可不止成就了我的事业,也装饰了我的生活,让我相信,事业不是高不可攀的梦想,幸福不是惊天动地的诺言,未来不是遥不可及的远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