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电装研发新款视觉传感器

商用车之家讯:日本电装研发了一款视觉传感器,可在夜间检测行人、自行车、道路标志、车道和其它道路使用者。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装研发了一款视觉传感器,可在夜间检测行人、自行车、道路标志、车道和其它道路使用者。



03cdf8111062668791b7708b8caefec4.jpg


       新款视觉传感器可与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结合使用,当检测到障碍物时,自动启动车辆紧急制动系统,可减少交通事故、提升车辆的整体安全性。


       电装研发的这款传感器采用了专为低光环境设计的特殊镜头以及固体成像设备(solid-state imaging device),可提升车辆夜间的“视力”。此外,这类创新有助于传感器更好的识别其它道路使用者以及不同形状的道路标志,比如日本、欧洲和美国等国家使用的三角形道路标志、矩形道路标志和八角形道路标志。


       该传感器还集成了改进之后的白线检测算法(white-line detection algorithm)和道路边缘检测算法(road-edge detection algorithm),拓宽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工作范围。与此同时,该传感器尺寸较之前小了40%,成本更低,安装也更方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车道保持 车道偏离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