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拉货没状态 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誓师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锡柴产销持续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再创新高。




       拉货没状态,沉浸在浓浓年味中不能自拔,吃喝玩乐的心还在神游......


       看这个,包治各种假期综合症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誓师大会暨升旗仪式

       让你瞬间元气满满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027.jpg


       2月25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共1600余人迎着早春的朝阳,齐聚锡柴创业广场,举行誓师大会暨升旗仪式,为新一年的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士气、鼓舞斗志!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057.jpg

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主持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激昂的锡柴之歌旋律,国旗和锡柴旗冉冉升起。缓缓升起的旗帜不仅代表新的一年不断奋进的开始,更是拉开了新时代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101.jpg


       2017年,锡柴产销持续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再创新高。在350马力以上车用市场锡柴发动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奥威CA6DM2(11升)发动机市场份额连续五年位居行业第一。同时,在中国一汽和解放事业本部的统一部署下,锡柴深入推进企业改革,成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翻开了一汽解放发动机自主事业的新篇章。

 

       2018年,是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正式运营的第一年,也是锡柴品牌实现中国领先的关键之年。在仪式上,来自技术、生产、营销战线的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掷地有声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 担起责任、勤奋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114.jpg

发动机事业部前瞻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国民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117.jpg

发动机事业部生产部部长蒋伯明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120.jpg

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作表态发言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展望未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勉励全体职工:要协同作战,打造精品,提升双率,全力以赴打造品质、技术、产品、营销、制造、管理、成本七大新优势,以高端精品满足用户需求;要铁肩担责,开拓创新,勇闯难关,立足新格局、开拓新思维、展现新作为,为发动机事业部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目标导向,刺刀见红,誓夺首胜,以做强自主、勇争第一的决心卯足干劲,为开局胜利凝聚磅礴动力。


微信图片_20180301105123.jpg

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发表重要讲话


       新的征程已在脚下,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锡柴人将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做强做大解放自主发动机事业,为打造“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而不懈努力!


       2018,就是这么干劲十足!跟着锡柴,一路发发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锡柴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