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达夫推90周年纪念版 专属定制限量250台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恰逢荷兰卡车品牌达夫创立90周年,达夫推出了基于新款XF打造的90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250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年恰逢荷兰卡车品牌达夫创立90周年,达夫推出了基于新款XF打造的90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250台。作为欧洲6大卡车制造商之一,DAF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较高,1996年11月被美国PACCAR集团收购成为旗下品牌。目前,DAF尚未在国内设立工厂,我们也无法购买到这个品牌的卡车,因此只能解解眼馋了。


w1920_h650_b94b72321ca0488ea6314bfc71780308.jpg


       由于是90周年纪念版,该车在动力、外观、内饰三方面均力争精益求精。达夫卡车总裁Preston Feight表示:“在当初开发卡车时,Hub van Doorne专注于技术、功能和驾驶舒适性。此次推出90周年纪念版卡车,是向伟大的创始人致敬。”


w3699_h2480_efe00410d468498d8c35971f2f596ff0.jpg


       动力方面,90周年纪念版搭载佩卡最强大的530马力MX-13发动机,有6x2和4x2两种车型,每辆车都设有唯一编号。


w800_h800_1f3fac1c4e284e49a4e2d42e682d4424.png


       90周年纪念版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周年纪念黑、胭脂红和牙买加蓝,驾驶室采用了达夫最顶级驾驶室Super Space Cab,侧面标识“90TH ANNIVERSARY EDITION”字样,并增加设计了品牌经典logo,而车头位置的logo则为纯手工打造,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w1036_h679_cfbc534083ad4a72b253b5523f06e209.png


       打开车门,进入该车的驾驶室,由于多处选择皮革包裹,内饰整体的高级感明显提升。主驾座椅为气囊皮质座椅,头枕上浮雕着经典的达夫徽标。方向盘同样为皮革包裹,集成了多媒体功能。


       卧铺采用超舒适的Xtra床垫,下层卧铺下面设有冰箱,另外还配有驻车空调、微波炉以及达夫夜间车锁。


w800_h800_4601fa51deae4b0cbf724ef29528f7ca.png


       另外,达夫还给每位9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车主准备了一个带有唯一编号的豪华礼品套装,包括一个全皮旅行包、一件时尚外套、一支达夫水笔、一个真皮卡包,以及由达夫首席设计师Bart van Lotringen签名的90周年纪念版卡车草图,可谓相当丰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