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续航里程260km 奥铃EV纯电动有里有面儿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国家对新能源商用车的积极推广,新能源轻卡的普及程度也势必随之提高,奥铃EV应运而生。产品一经亮相,就以超高颜值与超强性能俘获众多用户芳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续航里程不足、充电不方便、电池使用寿命太短、电池安全性……这些实际问题确实在影响着用户选择。


  但随着国家对新能源商用车的积极推广,新能源轻卡的普及程度也势必随之提高,奥铃EV应运而生。产品一经亮相,就以超高颜值与超强性能俘获众多用户芳心。


1_副本.jpg


奥铃CTS超级轻卡做底,EV版本更吸睛


  作为较早进入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奥铃轻卡,奥铃EV在诸多场合展现过她的风采,奥铃EV亮眼的涂装,更贴合绿色环保的理念,相比其他纯电动产品更显时尚、科技。


2_副本.jpg


  奥铃EV的高颜值得益于奥铃CTS的“靓底子”。得益于行业与用户对奥铃CTS超级轻卡的高度认可,行业和用户对EV版本更容易接受,对产品的高舒适性、高可靠性有一定认识。


  由于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与奥铃CTS超级轻卡共用同一产品平台,所以对于用户关心的产品零部件更换、维修也更方便、经济。


3_副本.jpg


  可以说,当超级轻卡邂逅纯电动,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在这个合适的时间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续航里程260km


  作为纯电动用户最为关心的电池问题,奥铃EV采用83度普莱德三元锂电池,相比市面上常见的锰酸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更高,寿命更长、续航里程也更长的优点。不仅是动力电池优质,包括电动车关键的高压线束、接插件也都是选择与宝马i3、特斯拉同体系的供应商,品质有保证。


4_副本.jpg


  基于零部件优质的体系,奥铃EV可以实现满载情况下260km的续航里程,能够在-40℃-60℃环境下使用,同时电池可提供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样的表现,对于日行驶150-200km的城市运输需求轻松满足,可以说,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让用户不必再担心续航里程不足的问题。


5_副本.jpg


  当然,纯电动轻卡用户还有个“超级痛点”,那就是充电是否方便快捷。


  奥铃EV具备快充、慢充两种模式,380V快充模式可与日渐普及的电动乘用车共用充电桩,2小时便可充电至90%,慢充则可使用民用220V的三相电源,充电方便性大为提升。


6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奥铃EV可根据物流车的运行轨迹,在停车或卸货时连接市电进行补电,“自由充电、方便快捷”的特性让这款纯电动轻卡具备了超强适用性。


   “随处可充电”的突破让充电难的问题不复存在,在使用便利性方面,奥铃EV与传统车辆相比不再有劣势。它搭载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让车辆起步迅速、动力强劲又耗能少,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可达1000Nm,行驶最高时速90公里,在运输效率上也毫不逊色。


7_副本.jpg


  奥铃EV不仅能多赚,而且还更省。


  该车具备制动时能量回收功能,这一功能可降低能耗,节省电量12%-15%。根据科学测算,这款车百公里平均耗电50度,按平均电价每度0.6元计算,百公里仅需30元。这一成本相较于传统柴油车的百公里80元的使用成本而言,节约成本达62.5%。


  如果按一辆车一年行驶4万公里来计算,使用奥铃EV每年可节省2万元用车成本。除此之外,该车日常使用过程中基本不需要维护,在维护成本方面每年又可省下近千元。


  总体而言,奥铃EV做到了“多、快、好、省”,必将成为城市配送和城市公用事业等领域的新宠。


安全、承载、改装样样行


  解决了关键的动力问题,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的其他表现又如何呢?


8_副本.jpg


  在上装改装性方面,车架大梁上翼面无铆钉,承载能力提升,可靠性更高。这款车可选2200mm的宽货厢,整体容积达19立方,比竞品大出了4.5立方。更重要的是,它有载重量1.5t和3.5t两种产品可选,既满足了蓝牌进城的要求,又可实现黄牌载重,用户拥有更大的盈利空间。


9_副本.jpg


  在安全性方面,奥铃EV标配ABS断气刹、前桥盘式制动、四回路保护阀、干燥罐等装置,保证了主动安全性。其中ABS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威伯科系统,这一系统使车辆的制动更加智能、行驶更安全。产品可谓安全、承载、改装样样行!


10_副本.jpg


轿车级内饰 操控便捷舒适


  进入到奥铃EV的驾驶室内部,首先看到的是真皮座椅,“逼格”档次满满。同时拥有的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空调、多媒体+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调方向盘……众多奢华配置,让用户驾驶“倍有面儿”。


11_副本.jpg


  同样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奥铃EV超宽驾驶空间可轻松乘坐3人,人性化操作系统、触摸式大屏、轿车化软包内饰、经过了人机工程设计的座椅等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12_副本.jpg


  真皮和桃木包裹的换挡手柄,“卖相”上甚至超越一些高级轿车,结合天生的全自动换挡体验,驾乘愉悦感取得质的提升。


13_副本.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新能源轻卡 奥铃E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