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欧马可S3超级轻卡 荣获冰雪极限操控王!

商用车之家讯:欧马可S3超级轻卡以优异的成绩斩获“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冰雪极限操控王”大奖。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3月22日,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盛大开启。在此次极限挑战赛中,福田欧马可携其旗下超级卡车阵营中尖端产品S3超级轻卡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并以优异的成绩斩获“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冰雪极限操控王”大奖。


bdbafafeba0eaaaf91d05726ccbea159.jpg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邵国庆领奖


af9db5b70f3984f9595b8f20ef602ad3.jpg

欧马可S3超级轻卡荣获“冰雪极限挑战王”


征战极寒碾冰破雪方显超卡本色


       -40℃的呼伦贝尔滴水成冰,从踏上这片土地的那刻起,任何生物都无时无刻不在面临凌寒空气的袭击,甚至连呼气和移动都受到了寒冷的威胁,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说,这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是属于他们的蛰伏期。正是因为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这里成为寒区车辆操控试验的理想场地。就是在这样恶劣环境下,福田欧马可带着S3超级轻卡走进了这片极寒之地,展开了与冰雪的角逐。


3b7160872a1c1469f040e01f84c912b2.jpg

欧马可S3超级轻卡在比赛现场


       2月3日,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在内蒙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呼和诺尔测试基地正式开赛,福田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典范,应邀参战。


       作为德系卡车的代表,欧马可拥有着纯正的欧洲血统,代表了欧洲领先技术水平,在产品开发初期就已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对于这次极寒挑战他们势在必得


       此次挑战分为多个项目,包括在雪广场进行的低温冷启动(-40°)、采暖性能试验、雪地绕桩技巧赛、定点停车技巧赛、雪地加速(0~60km/h)以及在雪操控路面进行的雪操控路计时赛、冰雪圆环路进行的雪圆环计时考核和越野路况下的雪地穿越挑战,这对车辆来说是一次冰雪环境适应性的全面检阅。


a6b2f884f0cf0df6fe9aa5fe168a0ca9.jpg

欧马可S3超级轻卡在比赛现场


       比赛中,欧马可凭借过硬品质与先进技术的加持,尽显超级卡车本色。根据比赛规则,在-40℃极寒条件下,车辆放置12小时以上,并保持车身内外空气流通,让车身内外温度保持一致,于次日凌晨6点进行冷启动,欧马可S3超级轻卡一次性启动成功完成项目。在雪地加速与制动的环节,欧马可以其不凡的性能完美体现了车辆的安全可靠。并且在雪地绕桩、雪地环形绕圈以及雪地技巧挑战等几个环节中,也表现除了极佳的操控性,比赛过程中时而过弯漂移、时而急速刹车,在厚厚的积雪下,欧马可如入无人之境,雪花四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其车身稳定、提速轻快、易操控等卓越性能。


欧洲标准超级品质打造超级卡车


       通过了比赛的重重考验,欧马可S3超级轻卡最终以卓越的成绩荣获“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冰雪极限操控王”这一殊荣。其强悍的操控性能在这次极限挑战比赛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卓越的操控性背后是卓越的整车性能。欧马可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全新平台设计,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率先完成德国DEKRA严苛测试。卓越于各个方面,在动力性能方面,欧马可配装世界级领先动力——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器,大马力、自重轻,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全转速范围扭矩均高于市场同类产品,起步时间短,能够满足多种工况。在制动性能方面,欧马可配装WABCO制动系统,可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制动性能强。在安全方面,高强度安全车身,多项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全面保障了驾乘者的用车安全。不仅如此,欧马可超级卡车在舒适性、智能化方面也都另人赞叹!


       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验证了欧马可超级卡车的卓越品质,而市场则印证了超级卡车产品的用户力。在2017年度的市场销量中,欧马可总销量3.67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2.5%,同比增长20.5%,实现连续5年增长超过20%,成为了中轻卡用户的首选,这一系列数据足以见证用户对欧马可的认可。


       这也是欧马可“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的成果验证。首先,欧马可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对车辆的实际需求,提出为用户提供“整车设计一体化、产品系列一体化、服务保障一体化”的服务理念,把单纯提供产品转为提供一系列价值服务。其联合欧曼EST超级卡车,共同构建起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及长途物流运输一体化的高效物流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在采购、维护、保养和运营环节提供更好的体验和统一的服务,并从采购、使用、维护、保养、管理直到车辆的二手残值,全面提升用户的运营价值,力求帮助用户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成本更低、价值更高。


       欧马可并不止步于此,在福田汽车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福田超级卡车2.0阶段正式发布。作为超级卡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欧马可超级卡车2.0阶段将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实现油耗降低20%、重量降低10%;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FCW、ACC、AEB、LKA等等)新车配备率超过50%;TCO整体水平节省10%以上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为物流行业带来更加卓越的高端物流运输装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