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中集中置轴轿运车再迎批量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来自武汉的一群老朋友来到扬州,欣赏扬州美景的同时,也接走了他们在中集通华公司订购的一批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古人喜爱踏寻春天的气息,尤为偏爱扬州醉人的春色。近日,来自武汉的一群老朋友来到扬州,欣赏扬州美景的同时,也接走了他们在中集通华公司订购的一批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598-1P4161051510-L.jpg


       客户是华中地区商品车物流龙头企业,也是多家主机厂的一级承运商。20多年前就与中集通华公司有过合作,是通华公司的老朋友。客户表示此次更新车辆运输车新车型时,是毫不犹豫地继续选择通华品牌,因为通华的产品及服务让人最放心!

 

       中集通华销售部陈镭部长在交车仪式上感谢客户对于通华产品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数字化半挂车产研联合体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中集通华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与制造水平升级,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有信心和能力为客户企业的腾飞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集通华 轿运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