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购车就送交强险,福田时代H1 全“芯”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时代H1,搭载德威D19TCIE1发动机,在这个四月,全“芯”上市。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福田时代H1-D19产品的用户,还可免费获得1850元交强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个人内心强大

才可以不被外界影响或控制

取得更高的成就


一辆车内“芯”强大

才可以成为你奋斗路上的忠实伙伴

陪你赚得更多财富


福田时代H1

搭载德威D19TCIE1发动机

在这个四月

全“芯”上市


1.jpg


高效输出


德威D19TCIE1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4缸也就达到了16气门,更高的充气效率带来了更高传动效率的转化,发动机更能适应高转速输出。


动力强劲


德威D19TCIE1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02马力,全面超越同等车型匹配的二气门485和传统的493动力,动力更为强劲。


先进技术


德威D19TCIE1发动机全铝合金缸盖,相比铸铁材质,不仅减轻了发动机的总重量,且散热效果更佳。缸内预热的启动形式,使得发动机具备更高的响应性,在低温环境下更容易启动。


经济节油


德威D19TCIE1发动机百公里油耗较两气门产品降低10%,养护费用低,仅需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


2.jpg


福田时代H1全“芯”上市

用心回馈

即日起至4月30日

凡购买福田时代H1-D19产品的用户

还可免费获得1850元交强险!!!

预购从速


3.gif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H1-D19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