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大运重卡经销商漯河立业推介会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4月21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漯河立业举行了2018春季推广活动。大运重卡渠道销售副总经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1日,大运重卡经销商漯河立业举行了2018春季推广活动。大运重卡渠道销售副总经理裴晓强,豫南地区经理张迪,漯河立业快运有限公司、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贺举先生,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先生,当地运输公司代表及新老用户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3154149.jpg


       18点06分,推广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漯河立业快运有限公司、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贺举先生致欢迎辞,刘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车主和物流公司对河南立业和大运重卡的支持,希望大家18年能够买大运、行大运、交好运。


微信图片_20180423154138.jpg


       接下来,大运重卡豫南地区经理张迪从大运企业发展、产品优势、服务保障和产品推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现场客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423154136.jpg


       之后,河南立业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福先生上台宣读了现场订车的政策,钜惠的政策,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大运重卡获得了在场客户的踊跃订车,最终取得丰硕的订单。


       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贯穿整个会议,获取奖品的幸运客户现场发表获奖感言,她说,首先非常感谢大运重卡送给她的这份大奖,作为大运重卡的老客户,大运重卡在品质上的确令人满意,经济省油,为她节省了花销,最后祝大家也祝自己开大运、行大运。


微信图片_20180423154132.jpg


微信图片_20180423154106.jpg


       推广活动在晚宴的觥筹交错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推动了大运重卡在漯河地区的品牌推广力,并为以后拓宽市场占有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大运重卡在河南地区销量必将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