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这些地区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限行或禁行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5月份,湖南长沙、山西太原、河南新乡等多个地区发布路段将封闭施工限行或禁行。广大司机朋友们注意在规定时间内避开在以下路段行驶,以免受到处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5月份,湖南长沙、山西太原、河南新乡等多个地区发布路段将封闭施工限行或禁行。广大司机朋友们注意在规定时间内避开在以下路段行驶,以免受到处罚!


湖南长沙


       长沙市公安局发布《关于长沙市部分桥梁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为加强长沙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规范化管理,自2018年5月8日零时起,长沙市橘子洲大桥、猴子石大桥、湘府路大桥全天候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违反通告通行规定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jpg

长沙市公安局发布《关于长沙市部分桥梁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


山西太原


       2018年5月4日起,太原将调整省城绕城高速西北环段东社出入口周边道路的载货车限行措施。其中,兴华西街(东社高速口至普国路口段)、普国路(兴华西街口至西山外环口段)、西山外环路(普国路至西铭路段)、西铭路(西山外环路至九院东路段)、九院东路(西铭路至西矿街段)6时―22时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以上道路所连线路市中心方向一侧,全天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其他重型车辆、各类专业作业车、中型货车、自卸货车及外埠轻微型货车与重型货车限行范围一致。运送生产生活必需物资车辆需进入限行范围,符合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可办理通行证,按通行证指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河南新乡


       根据河南省新乡市政建设统一安排,将进行新乡市中原东路与G107交叉及其他道路管线下穿G107工程进行施工。一、施工时间及管制路段:(一)2018年5月10日起至2018年7月20日。(二)G107(北环路—新长北线)区域大客车、货车禁止通行。二、车辆分流绕行线路:(一)南向北方向需绕行S308、S307、经八路(S226)、S101北环路后转至G107。(二)北向南方向需绕行北环路S101、经八路(S226)、S307、S308后转至G107。


重庆高速


       重庆高速南方公司和高速执法一支队一大队发布消息,2018年5月6日起渝湘高速界石至大观段回城方向占道施工,对宽3.0米、高4.2米、长18米以上的货车限行。 据介绍,本次施工预计2018年6月30日前完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仅留一条车道通行,石龙收费站匝道采取夜间封闭施工,对宽3.0米、高4.2米、长18米以上的货车限行。重庆高速南方公司提醒,施工将分路段逐步实施。交通管制地点随施工进度做相应调整,限速30公里/小时。如遇拥堵,湖南到重庆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银百高速(南涪高速)或南万、綦万高速绕行。


上海金山区


       G15沈海高速山阳立交匝道第三阶段施工将于2018年5月9日开始,预计于2018年5月23日施工完毕,届时宁波往南通主线、亭卫公路收费站往南通、S4沪金高速上海方向匝道将全部封闭(下图红色部分)。也就是说从G15沈海高速往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和需在亭卫公路、金山新城南入口上高速的车辆要绕行。


2.png

G15沈海高速山阳立交匝道第三阶段G15沈海高速山阳立交匝道第三阶段


河北承德


       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缓解暑期张承高速交通压力,确保道路畅通,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张承高速大滩到丰宁段将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行驶。据介绍,管制具体时间为2018年7月1日0时至2018年8月31日24时。实行管制措施后,张家口驶向承德方向的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大滩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S244省道。承德驶向张家口方向的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土城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S244省道。禁行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警察对未按规定行驶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抓拍,并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


       2018年5月份第二周起,北京市环保部门聚焦重型柴油车,加强执法检查力度。针对外埠和本市重型柴油车,经检查排放超标的车辆,将纳入“排放超标车数据库”。排放超标的外埠车辆,在复检合格前均不予办理正常进京手续。北京市超标排放车辆复检合格前上路行驶,公安交管部门将车辆信息发送至环保部门,环保部门入户复检依然超标则从严处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路段限行或禁行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