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亮相滁州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沙龙

商用车之家讯:5月16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沙龙(滁州站)顺利召开。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亮相活动现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6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沙龙(滁州站)顺利召开。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亮相活动现场,并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汽车生产企业、汽车整车物流总包企业、整车承运商和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等行业精英的关注和认可。




       距离2018年7月1日轿运车进入全部合规期不足2个月,届时,所有轿运车辆将严格执行GB1589国家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的变化,从轿运车行业需求角度出发,推出了全新一代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该车型搭载了具备行业最长1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和行业最大10.5L排量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省,还拥有行业最宽最舒适的卧铺,并配备了车外启动、空挡取力等行业运输专业功能。

 

       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可装载7位轿车的平头牵引车,轴距4600mm,搭载福田康明斯280/320马力发动机,为广大整车物流行业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3.jpg

 

       同时,为满足轿运车行业车队管理要求,欧曼中置轴轿运车搭载了SuperFLeet车队管理系统,具备自动行程识别、实时任务监控、实时异常报警、系统自动取证、实施人工干预、实时动态分享、自动行程单输出、判责结果输出等八大功能,并具备驾驶行为监控分析和油耗行为分析等实现车队精益化管理、企业降本增效的关键功能。


4.jpg


       欧曼中置轴轿运车,欧洲标准,轿运专家,由德美中联合打造,与专业改装厂一体化设计,满足整车运输中各项法规要求,底盘更低,高时效,低油耗,更可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