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铃轻卡发大招:无人驾驶物流车来了

商用车之家讯:5.16-5.18,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江铃汽车发布JMC J-Pilot自动驾驶战略规划,携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展现当前最尖端前沿的“黑科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jpg


无人驾驶轻卡来了


       5.16-5.18,由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云集全球智能科技领域最有权威、最有品质、最有规格的前沿产品。




       江铃汽车发布JMC J-Pilot自动驾驶战略规划,携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与一百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产品同台亮相,展现当前最尖端前沿的“黑科技”。


4.jpg


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


5.jpg


1、厉害在哪里?


6.jpg


       这款车以江铃凯锐新能源轻卡为载体,采用全线控底盘,运行过程中可避让行人、绕行障碍,同时车辆可以通过车载4G-云端互联实现远程调度、监控。在封闭或半封闭、结构化道路上,可实现自动循线、自动跟车、自动换道、横穿停等、路口减速等功能。


2、应用于哪些场景?




       这款车致力于为物流园区的日常运输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如厂区从物流仓库到总装的物料配送、自主停车到有充电桩的车位等。可应用于工业园区、景区、环卫、矿区、机场、港口等场景,具备可行的商业模式。


       无人驾驶是未来物流的发展趋势。相比乘用车,物流车队更容易实现团体智能化。江铃汽车正以JMC J-Pilot自动驾驶战略规划为指导,逐步实现自动驾驶产业化。


9.jpg


       无人驾驶轻卡已经亮剑!智慧物流的未来还会远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