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深耕行业市场 中兴皮卡频获订单彰显品质力量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4月份,全国16家主流与非主流品牌皮卡生产车企累计销售14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4月份,全国16家主流与非主流品牌皮卡生产车企累计销售145,351辆、同比增长率为13.5%,相比往年同期处于最好的历史发展水平。而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六月夏季的到来,各行业用车增加,皮卡行业势必也将迎来一个市场旺季。而在这个旺季到来之前,中兴汽车就已经频传捷报,拿下多个行业订单。 硬实力 好口碑 助力中兴汽车多次拿下行业大单 中兴汽车作为老牌国产皮卡,深知行业客户的重要,在加速抢占个人消费市场份额的同时,行业市场也是多点开花。就在近日,中兴汽车大领主两驱汽油超豪华版成功吸引同安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政府部门,同安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对领主的品质非常认可,最终达成采购目标。此后,领主大气的外观,配以工程黄的形象颜色,将广泛应用于同安当地城市建设中,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c6197c777692dc7786e8f80867b60029.jpg


       与此同时,在教练车领域,中兴皮卡也一直拥有深厚的基础和市场。在陕西市场,继2017年榆林市海鑫盛驾考中心采购中兴汽油教练车及神木市凯顺、胜兴机动驾校采购教练车之后,近日,榆林市恒泰驾校也加入到中兴汽油教练车的采购队伍中来。据了解,在得知此前订购教练车已接近报废年限,并有意更换教练车之后,中兴皮卡当地经销商便上门拜访,通过与驾校负责人详细沟通,最后成功拿下教练车订单。 民族品牌 军车品质 中兴汽车全面开拓行业市场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皮卡的鼻祖,多年来,中兴汽车凭借正统民族品牌、雄厚企业实力以及强悍产品优势,在皮卡行业打出了“军车品质”的口碑,多款产品在政府、军队以及其他公检法领域备受青睐。


 54d4139d01889fe430a762d351dd4f61.jpg


       2017年,中兴汽车顺利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专家组织进行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初审,有望成为承担军方运输车研发、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随后,中兴汽车又被选为八五一一研究所的无人机探测及干扰系统搭载专用车。之后又顺利通过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的考察,成功入围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执勤执法车辆采购项目名单,对整个皮卡行业的军车应用产生积极影响。


       从行业来看,皮卡市场在逐渐打开,随着市场消费升级,皮卡解禁政策不断落地,皮卡终究有一天会成为人们中意的座驾。作为国产皮卡的“代名词”,中兴汽车一直积极深耕自主品牌皮卡行业,努力扩大市场份额。随着中兴汽车的深入发展与进步,品质、服务相应不断升级,在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与创新的大潮中,将在军用和民用领域中有更重要的建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兴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