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解放联手新宏昌重工集团打造新型轿运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6月2日,一汽解放宏昌天马新型轿运车下线庆典仪式在新宏昌重工集团燕郊工业园隆重举行。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6月2日,一汽解放宏昌天马新型轿运车下线庆典仪式在新宏昌重工集团燕郊工业园隆重举行。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中铁特货运输副总经理葛金华,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等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d8c699b26ffff1b668f5902daf6f1acc.jpg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发表致辞。一汽解放新宏昌新型轿运车产品研发制造成功,为轿运行业规范化运营再添新成果。当前,中物流正在按照921规划以及GB1589的实施推进,全面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并全力支持先进制造业集群。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深化合作领域,共同铸就新的价值辉煌。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发表致辞。一汽解放一直与新宏昌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新宏昌重工集团作为专用车行业翘楚,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引领行业方向。未来,我们将与新宏昌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共创行业佳绩。


       最后,新宏昌重工集团总裁蒋晓冬在总结致辞中表示,一汽解放宏昌天马新型轿运车历时两年研发,打造出拥有国外产品结构优势,同时又符合国家法规、适应国内轿运市场环境,是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一款“轿运航母”,真正为当前轿运车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