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首都人民的选择 上汽大通T60以产品力征服一线城市用户

商用车之家讯:6月9日清晨,一场细雨让京城暂别炎热,带来的阵阵凉意沁人心脾,浇灭了仲夏燥热的同时,也见证了上汽大通T60皮卡征服首都,开启一线城市用户新生活的重要一刻。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9日清晨,一场细雨让京城暂别炎热,带来的阵阵凉意沁人心脾,浇灭了仲夏燥热的同时,也见证了上汽大通T60皮卡征服首都,开启一线城市用户新生活的重要一刻。


       仲夏细雨中,“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北京首批用户交车典礼”在北京石景山区汇铖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15台崭新的统一佩戴红花彩带的上汽大通T60在汇铖大通4S店外井然有序地一字排开,静候车主。


1.jpg


       早8时整,上汽大通集团中部战区华北大区总经理任忠昌先生到场为活动致辞,正式开启了交车庆典,并与汇铖大通总经理杨女士一同为车主家庭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象征性大钥匙。


2.jpg

上汽大通集团中部战区华北大区总经理任忠昌先生为活动致辞


3.jpg

相比罚款更怕无趣 T60皮卡多为北京用户的第二辆车


       一大批北京百姓买皮卡,虽然谈不上怪事,但也算得上新鲜。


       众所周知,在我国,皮卡因隶属货车范畴,在使用上极度受限。尽管自2016年起,国家开始尝试皮卡进城解禁,云南、河北、河南、辽宁、湖北和新疆等五省一自治区相继成为试点地区,车管政策随之也在不断向着有利于百姓用车的方向倾斜,但在北京、上海等我国一线城市,皮卡仍不自由,使用还需面临着严苛的车管限制。因此,皮卡能让首都用户一见倾心绝非易事。


4.jpg


       在交谈中,笔者了解到:北京用户之所以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上汽大通T60,背后是产品力起到了决定性因素。


       上汽大通T60在零部件的选用上,大至变速箱、离合器,小到空调、轮胎、大灯,全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法雷奥、伊顿、江森、德尔福、采埃孚……在上汽大通T60的零部件供应商里,全球知名的汽车供应商比比皆是,没有廉价货,更没有会产生有毒气体的部件。整车全部按照国际基准打造,能够通过严格的环保监测是整车高质量的最直接体现。此外,由于T60的零部件体系完善,易损部件日后出现故障也极易更换维修。


5.jpg


       更为重要的是,上汽大通是我国首辆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通过A-NCAP五星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6安全气囊、AFS随动转向LED大灯、LDW车道偏离预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环车影像、四轮碟刹等诸多高端配置均有配备,是上汽大通T60品质得以保障的关键,这在越发注重性能及安全性的国人心中是最大的加分项。


       据了解, 购买T60汽油版皮卡的北京用户多为自由职业者、私营业主及企业家,除了时间较为自由外,“会生活、崇尚享受高品质生活”是他们人生观念中最大的共同点。他们选择皮卡,不为货运,图的就是能在假日中充分享受自驾所能带来的休闲乐趣。


6.jpg


       在这些车主中,很多用户的家安在二环或者三环地段,皮卡是家庭的第二辆车。与第一辆轿车的代步用途相比,T60皮卡的任务就是玩乐。在笔者看来,与车管限制罚款相比,他们更怕的是在假期中失去乐趣。


“汽油、大双、高底盘、四驱、自动挡” 北京人的选择


       自2016年底诞生以来,上汽大通T60谱系迅速涵盖汽/柴油、两驱/四驱、手动/自动、高/低底盘、单排/双排及多样化配置等百余款车型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着各类车主所需。对于京城用户而言,什么是最心仪的车型?通过此次首批汽油版用户交车可窥见一二。


       由于北京“限柴”,因此北京的皮卡用户只得选择汽油版T60才可上牌。而对于追求柴油车低速高扭特性的用户来说,搭载上汽大通自主研发的高效NLE 2.0T发动机是理想之选。该款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发动机顶尖技术,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60N·m。


7.jpg


       除此之外,大双、高底盘、四驱、自动挡是北京购买大通T60皮卡车主普遍选择的车型。其中,高底盘、四驱追求的是高通过性,以满足越野需求毋庸置疑。而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来说,自动挡成了他们自驾出行兼顾享受越野和闲暇怡情的最佳选择。


       自动挡,恰恰是大通T60皮卡的一大优势。


       上汽大通T60自动挡皮卡选择原装进口的法国邦奇牌变速箱,是率先将6AT变速箱搭载到国产皮卡上的车型,拥有换挡平顺稳定的特性。相比其他企业,上汽大通虽然进入国内皮卡领域的时间不长,但自T60皮卡面市以来,便涵盖自动挡车型产品,是国内自动挡皮卡发展史上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在国产皮卡车型搭载自动挡变速器的匹配调教方面具有技术优势。


促使皮卡文化形成 上汽大通默默做起


       在“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北京首批用户交车典礼”圆满结束后,上汽大通另有精心安排,组织车主驾车列队驶向永定河畔进行了越野及烧烤活动。一路上,车队浩浩汤汤别有一番风景,吸引了沿途市民驻足关注。这不禁让笔者联想到了皮卡文化,而永定河之旅也已经不是笔者第一次眼见或耳闻上汽大通斥巨资、投精力组织车友活动了。


8.jpg


       在国内,人们常说缺少皮卡文化。究竟什么是皮卡文化?其实就是一种用车习惯和用车理念。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工作力度的加大,皮卡在国内已被重新定义,不再是低端工具车,“一车两用”、“宜家宜商”的特性凸显,开始成为国人开展休闲新生活的首选车型。但是,国人在使用皮卡提升生活品质方面还缺乏经验,如上汽大通这样组织车友活动,提供玩车环境,引导国人享受皮卡可带来的野外乐趣十分必要。


9.jpg


       “今后上汽大通还将陆续举办类似活动,带领用户寻找皮卡可拓展生活的无限可能。”上汽大通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的皮卡客户让她感觉到皮卡用户群体正在向年轻化转变,这和SUV用户的结构年龄截然相反,她相信伴随年轻用户群体成为用车主力军,高端皮卡将更有市场,上汽大通T60会是市场中最具代表性且最有影响力的一款车型。”


10.jpg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且生活在北京的笔者借助此次大通T60交车仪式深切地感受到,我国一线城市百姓原来对皮卡也有如此大的需求。


       据悉,汇铖大通4S店今年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便以几倍的成交量超额完成了年任务量,并另有多张订单待售。在限制皮卡最为严格的北京,上汽大通T60仍然能显现其“上市不足两年月月销量过千,且在澳洲、新西兰等国热销,可与国外知名皮卡掰手腕”的风范,着实令人咋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大通T60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